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

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

相约圣公故里,开启智慧之门。4月18日恰逢农历“三月三”,中国·岚山第十三届,圣公山庙会暨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由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山东联合举办的"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自主品牌助力齐鲁发展之旅活动,无疑是此次庙会的一大爆点。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图1

庙会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东风风行, 奇瑞汽车、比亚迪江淮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旗下明星车型与现场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带来了一场汽车的饕餮盛宴。据统计,当天参加庙会的总人数超7万人,现场人山人海,休憩区也是比肩接踵,汽车展区各品牌前来了解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图2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图3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图4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图5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图6

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日照站圆满结束-图7

  据了解,"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自主品牌助力齐鲁发展之旅活动,还将深入潍坊、济宁、临沂等地市,走访在此地区的经济先进小康乡镇,一同探寻山东农村产业经济新动能,并将自主品牌的力量和爱心,传递到还需要帮助和关怀的落后村落。将优惠购车政策带到那里,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实惠和便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