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出行 让出行更环保更节能

新能源作为未来汽车的方向已经在全球得到共识,据公开数据显示,我国仅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就达到77.7万,保有量超过160万辆,新能源汽车呈现出持续高速增长态势。可以想见,在不久的未来,新能源汽车将会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目前很多人对新能源汽车的了解仅限于汽车动力的变化,对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没有太大的想象空间,其实,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绿驰汽车已经走在了前列。除了动力方面之外,绿驰汽车在理念、设计等各方面都开始颠覆传统,其发布的“天王星”、“金星”车型,就带我们见证了新能源汽车的无限可能。

智能网联是新能源汽车的必备

在众多新兴造车势力中,绿驰汽车的造车理念与众不同,自诞生之初就励志通过高品质的产品,打造一家“移动智能生活运营商”。

何为智能?眼下火热的AI,自动驾驶等都是智能网联的技术必备,绿驰汽车联合创始人、CEO王向银说:“绿驰汽车将站在创新与科技的最高点,从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出行、智能服务等多维度构建独有的智能移动生活共享生态圈,绿驰汽车就是要打破藩篱和框架,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绿驰出行 让出行更环保更节能-图1

未来,绿驰汽车将从辅助驾驶、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AI三个方面实现智能网联的升级,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提供坚实的产品支持。

设计领先是决战未来的条件

当技术不再成为新的壁垒,设计就变得更加重要。新能源汽车更是如此,谁的设计更新潮更领先,谁就能赢得消费者的追随,而绿驰汽车在设计上也已经走到了前列。

就像不久前绿驰发布的轿跑天王星一样,这款来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的轿跑在外观上就给人一种颠覆传统的感觉。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头的线条十分简洁,传统的后视镜则由可伸缩的摄像头所替代,车门则采用对开门式设计,最亮眼的就属它那个Y字形的LED大灯和尾灯了,大灯线条像一对鹿角。内饰的设计也是前所未有的采用了三屏联动仪表台,可通过触摸、声控和手势进行操作。

绿驰出行 让出行更环保更节能-图2

可以说,绿驰汽车要从外观、内饰,配置等全方位颠覆传统造车汽车的设计风格,这就是绿驰在国际化思路和理念指导下的创新成果。不久前绿驰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金星同样带给业界很大震动,这款超级跑车完全打消了公众对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的猜测,采用大容量的100kwh三元锂电池和双电机四驱的纯电动驱动总成,电动机总功率达到740kw,总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540N·m。

除了动力设计采用双充系统充电外,金星碳纤维的车身结构也带来超强质感,整车重量达到了2100kg的最低值,在减轻自重的同时大幅提高了乘客舱的扭转刚度,并降低了车辆重心,让高速下的抓地力增大实现更高安全和更大能效比。

可以说,金星呈现出的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也是未来超级轿跑的发展方向。要引领行业发展,就要敢于颠覆传统,绿驰汽车正从一款款新车中带我们看到了未来汽车的模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