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2018五一兰州国际车展将集结各大汽车品牌,空前的优惠力度、趣玩的现金红包。在4月27日——5月2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同时中国农业银行2018“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红包抢不停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多款车型超值优惠广大消费者,届时将为省内广大准车主普降一场为期六天的优惠购车及时雨。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1

2018兰州国际车展每年启用1-9号室内展馆与室外展区,包含了进口、合资、自主在内的100余个整车品牌,将在8万平方米的会展高地之上铺开画卷。广阔的空间让每个参展品牌都拥有充裕的现车展示舞台,上半年上市新车:2018款宝马525Li、林肯新款大陆、2018款福特金牛座、意大利罗密欧、2018款丰田汉兰达JEEP全新大指挥官等热门新车都有望亮相现场。

展位展示

 五一兰州车展将开放甘肃国际会展中心1、2、3、4、5、6、7、8,8个室内场馆以及9号室外场馆,在展馆参展广场搭建面积达1万平方米东、南、西、北四个室外展馆。还开设了餐饮区和汽车后市场区,方便观众现场就餐购物。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2

一楼1—4号馆

参展品牌:东风日产东风雷诺广汽丰田福特一汽大众斯柯达别克雪铁龙广汽本田长城、广汽三菱长安汽车、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3

一楼5—8号馆

参展品牌:长安马自达、林肯、奥迪宝马奔驰上海大众红旗路虎玛莎拉蒂一汽丰田雷克萨斯进口大众、东本、凯迪拉克WEY哈雷摩托……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4

室外9号馆

参展品牌:宝沃克莱斯勒奇瑞比亚迪北京汽车MG荣威、风神、汉腾长安欧尚、天汽、东南汽车吉利、传祺、陆风……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5

酷炫名车

2018五一兰州国际车展,名车荟萃:包括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奥迪、林肯、阿尔法、捷豹、路虎、雷克萨斯等众多豪华名车,其中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首次以厂家展台参展;今年最为震撼的是哈雷摩托车队的亮相!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6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7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8

车展佳人

作为车展上靓丽的风景,世人趋之若鹜!每年兰州国际车展,可汇聚数千美女,当然包括美女模特、美女主持、美女司仪、美女舞者、美女演艺、美女礼仪、美女前台、美女销售、甚至美女观众......,看车展,更像在看美女展,百花争艳,总有一款适合您!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9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10

线上线下抢红包

“逛车展、免费抢红包”的活动主题,这一活动的推出也将成为此次车展的“意外惊喜”。
世界那么大,没有红包都白瞎!在本届五一兰州车展期间,更有多种惊喜豪礼现场送不停。在整个车展观展期间,每天红包现金抢不停,只要你是买票入场、或是现场订车,就可以参加我们的现场抢红包,领现金的活动,中奖率可以说是百分之百! 让单一的车展不再沉闷无趣,红包活动给你带来无限惊喜!

车展特推出“买门票、现场订车,红包树红包免费摘”的精彩活动,单个红包,买车摘取红包现金奖额最高达4999元。买门票摘取红包最高获得999元。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11

首节惠民购房节

作为2018兰州国际五一车展的又一亮点,2018兰州首届惠民购房节也将同期在展会一楼南走廊举行。据悉,2018兰州首届惠民购房节的参展房企达到13家,参展楼盘有:万科城、新西部~兰州印象、新区紫金商贸中心、扶正~太和上城、安宁公馆、中山~富璟公馆、恒大帝景、天佑~嘉州润园、东湖广场、龙鑫~万利城、正茂~顶秀港湾、永新~东瓯世贸广场等。另外,还有一家新型建材品牌嘉仕涂墙衣参展。本次展会业态丰富,板楼、LOFT、商铺、写字楼、酒店公寓、花园洋房、家装建材等应有尽有,可满足广大消费者刚需、改善、投资、养老等各类置业需求;兰州城区、兰州新区、广东中山、广西防城港、成都都江堰、广东湛江等多区域产品联展,广大消费者有多样选择,可一站式消费。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12

交通指南

1.时间:2018年4月27日-5月2日

2.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1号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路线】

53路、149路,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

公交线路二

107路、35路、22路、7路,到“盐场堡”站下车,从陇能家园B区往大剧院方向前行100米,到达北滨河路再右拐前行200米即到。

GPS定位自驾导航:北滨河东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停车指南】:展会现场人流、车流密集,建议自驾车主将车辆停放在会展中心斜对面正林瓜子场空地停车场、展馆地下停车场及展馆周边停车场、划线停车区域,切勿乱停乱放,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处罚。切勿乱停乱放,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处罚

赢取现金红包 兰州五一车展炫丽登场-图13

2018五一兰州国际车展我们专业而专注、精致而经典。让我们相约4月27日-5月2日,在甘肃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续写荣耀篇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