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缺钱神州车闪贷让你早日住新家

网上车市深圳站春天预示着希望,最让人有开始一段新生活的冲动。装修一套新房子,让一家人在新房里开开心心的生活,更是很多已经成家立业的人最大的心愿。神州车闪贷则为那些急需装修资金的家庭提供了方便。

杨先生一家来京已经5年多了,仍在租房住,近期北京房价下跌,杨先生趁机在单位附近买了一套二手房。房子地段虽好,但属于老住宅区,较为破旧。杨先生打算在入住前将房子翻修一下,可是存款只够首付,已经没有多余的闲钱用于装修。恰逢租房合同临到期,为了尽快入住 ,杨先生决定贷款来解决装修问题。

杨先生申请信用贷款后,却被告知信用卡有几次逾期记录,无法通过审批。鉴于此,他开始寻找民间贷款公司,民间贷款公司虽然不需要个人信用报告,但是利率普遍较高。正在杨先生陷入两难时候,经朋友推荐,杨先生最终选择了神州车闪贷的 “速通贷”。“速通贷”是神州车闪贷近期上线的新型车贷产品,服务于未通过银行贷款审核的客户,提供二次申请贷款的机会。

图片7.jpg 

“速通贷”一经推出,凭借三大优势迅速获得了过往贷款被拒客户的追捧,掀起二次贷款新风暴。

手续简便,放款快速

在神州车闪贷首次申请贷款的基础上,用户无需二次提交资料即可直接办理。节省了申请时间,提升了效率。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快当天就可获得贷款资金。放款高效,用户能快速实现资金周转。

成本低廉,费用透明

月利率最低只有0.33%,远低于行业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让用户轻松还款,减轻压力。同时,神州车闪贷业务信息公开、透明,没有隐性收费,最大程度地维护用户的知情权,让客户贷得轻松,用得放心。

期限灵活,不需押车

虽然是二次申请,但还款期限并没有随之压缩,用户仍可自由选择12/24期,灵活还款;同时秉承神州车闪贷一贯原则,贷款不押车,用户在获得贷款的同时,还能把车开回家自由使用。

除了速通贷,神州车闪贷近期还推出了“灵活贷”产品,采用“每月还息,先息后本”的模式,大幅度降低贷款初期的成本支出。每个月仅需归还当期利息成本即可,最后一个月一次性偿还本金,最大程度上地减轻了前、中期的资金压力。

早日装修早日入住,还能省下一大笔租房子的钱,不得不说杨先生很会精打细算。如今资金顺利到位,再过几个月就可以搬到新家,让杨先生愈发感激神州车闪贷。他也推荐跟自己情况类似的朋友,如果装修缺资金,不妨早日向神州车闪贷申请。网上车市深圳站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