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和内饰众泰T500和众泰T700谁与争锋

随着国内SUV市场持续升温,国产SUV质量的不断提升,凭借高性价比,成为当下的热门车型。而众泰T500众泰T700作为目前国产SUV中的佼佼者,虽然有着同宗同族的基因,但是在很多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性。

众所周知,众泰旗下的汽车一直都是名副其实的颜值派。而对于众泰T500和众泰T700这两款车型自然也不会含糊。放眼望去,两车的造型都有着很鲜明的特色,但是整体的硬朗风格还是霸气侧露,尤其是很有众泰家族风格的大灯造型,也是极具辨识度。尾部造型众泰T500的贯穿式尾灯是亮点,众泰T700狭长的尾灯也很有质感。而且两车侧面都是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众泰T700在侧面还设计了超大的导风腮的造型来凸显高级感。而众泰T500的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简洁干练,营造一种浓烈的运动氛围,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而在内饰方面,众泰T500和众泰T700也是亮点满满,两车不仅只存在于细节的表现,在整体的设计方面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彰显众泰独有的品质。仪表盘两车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并且都有多种模式可供切换选择,有高档豪车的既视感,众泰T500在此基础之上采用了更运动的平地设计。而且众泰T500采用了全液晶触摸式的空调操作面板,很上档次,众泰T700则采用了钢琴式的实体按键,也是很有想法!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众泰T500和T700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在性能方面也是平分秋色。作为中型SUV的众泰T700和作为紧凑型SUV的众泰T500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重大的作用,都是国产SUV界的扛把子。旗鼓相当的实力,足以称霸整个SUV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