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众泰T500对比奔腾X40谁更优秀?

国内SUV从仰仗国外品牌和合资品牌,到现在国产SUV遍地走,经历了一场换血的大发展,如今自主品牌车型太多,要想脱颖而出,还要多花费一点功夫,比如“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等三高性能,目前众泰T500奔腾X40都是中型SUV里比较突出的存在,一起来看看这两款车的介绍吧。

首先介绍一下众泰T500,它是众泰在2018年3月刚上市的新车,刚上市就因外观时尚而人气暴涨,同时空间也令人满意,长宽高尺寸为4632mm*1850mm*1695mm,轴距为2700mm,正常情况下,后备箱空间为413L,可以满足平常出行时的行李装载需求,当需要放置更长条的物品时,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使其达到1155L的后备箱空间,出行更无忧。

内饰的配置,众泰T500丰富且智能满满,博世最新ESP 9.1版本,拥有15项子功能,可以从内部全方位的为驾乘的人提供帮助,比如在开车的时候,不小心驶离了车道,众泰T500的LCW功能也会发出声像及时提醒你注意;夜晚开车时,众泰T500的红外夜视系统,也给了车主更清晰的视觉感受,视线距离可达120米,远超肉眼的视线距离,晚上行驶更安全。并且这款车还能够实现车机互联,语音操控,当忙时需要导航或打开音乐,打开空调等,只需下达指令,即可完成操作。

反观奔腾X40这款车,很多消费者也被其外观吸引,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在长宽高和轴距上都不比众泰T500的好,后备箱开口也能让存放物品更方便,同时也有不少车主一度反映奔腾X40的内饰塑料感很强,仪表盘显得很传统,中央液晶屏显示的是行车电脑,中控台有一块悬浮液晶屏,屏幕可以触控,屏幕下方的多媒体控制按键比较常规,搭载了有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D-Life车联网系统,也可以语音控制。

通过众泰T500和奔腾X40的对比,即可看出,T500有的优势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所以在整体的综合优势来看,T500更喜人,更适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