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丰田考斯特到底改完多少钱一汽比价

丰田考斯特-办公商务车的首选!丰田考斯特现在已经更名为柯斯达,有汽油款和柴油款两种车型。不管是从制造工艺、外观设计还是从品质上来说,在国内的轻客市场里绝对是龙头老大,国内很多轻客都是以柯斯达为蓝本身的外表很难做大的改动,金色的车身颜色已经说明了它有皇家的气质,对于内饰丰田考斯特改装就是避免不了的,贵宾乘坐的舒适性是必然的那么丰田考斯特改装17座13座,丰田柯斯达改装第一步就是座椅改装座椅同时也是一辆汽车的灵魂所在大气的座椅给整车添加了大气的感觉。  

(尊贵热线在文章最下方) 

           5c9e4a67513e38d2.jpg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在汽车座椅颜色中多数是黑色第一是耐脏第二是看着庄重很多,而丰田考斯特改装换上的座椅是和车身外表一样的香槟金色视觉冲击就是干净贵气十足的范。  

     3d6eea6e6b921560.jpg       

国产COASTER柯斯达的卓越品质不是一天炼成的。它是在原有COASTER柯斯达历经30余年、累积3代的基础之上,由丰田组成的特别专家小组,以中国的自然环境、道路情况、商业环境、法规等为背景和重要参考,用了整整4年时间,对进口COASTER柯斯达认真地进行了390项反复的调查和实验,精心研制推出的。以此确保了国产COASTER柯斯达从车内装潢到车身设计、从内到外各个方面都达到最高水平。            

     8fdbe65d8a00d4b6.jpg

e169b1f2874ea70f.jpg

丰田柯斯达外观方面:新车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秀丽改装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之,新车堪称舒适商务之鼻祖。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设计,没有什么大的缺点,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

49d0c2d84571c276.jpg

公司专营丰田全系进口车型;主要包括:中东版/中规(国产)普拉多2700 4000,中东(国产)版 兰德酷路泽4000/4600/5700,美规版塞纳2.7/3.5L商务,埃尔法坦途皮卡车5700,汉兰达丰田86等。 

  • 商家名称:北京睿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分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A307
    24小时销售电话:18211177599 吕璐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