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首度曝光 众泰全新SUV最新谍照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新款SUV(内部代号:B11G)内饰谍照,谍照显示,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内饰相比有了极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均显时尚、科技,据悉,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销售。

3、1.png 

3、2.png 

【新款车型B11G内饰图】

3、3.png

【现款车型T600 Coupe内饰图】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通过细节对比不难看出,全新车型在内饰设计上与众泰现有车型T600、T600 Coupe有着明显的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台的线条简洁流畅,搭配多媒体悬浮式大屏幕更为立体直观,是时下极为流行的样式,让多媒体的操作和观看都更为方便。屏幕下方空调出风口和功能区域按键尚未安装,但不难看出与T600 Coupe的区别所在。

从目前所看到信息来说,此款新车还未进行路试,预计内饰谍照相比效果图会有细节上的差别。更多相关消息还未流出,我们将持续关注进行报道。来源:北京晨报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