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埃尔法上市价位为什么那么丑还加价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埃尔法中东版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港保税森洋汽车城,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丰田埃尔法一直备受明星青睐,其中不乏有黄晓明,范冰冰这样的影帝,影后。不得不说丰田埃尔法的前脸还是相当大气的,颇有雷克萨斯的感觉。
亮点热线在文章最底部!

2b8d2d0f635f082f.jpg

19款埃尔法新增:1、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及倒车辅助功能)2、LED迎宾灯(驾驶座及副驾驶座侧门)3、后排豪华地毯及第二排豪华迎宾垫。

491ee56d46904fe8.jpg

埃尔法前大灯的全体造型也变得更为锋利也鲜明透彻,加入了LED光源,结合格栅与大灯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规划很有风格,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

c177a68cacd17a6a.jpg

宽大的座椅让人产生了一种想要一坐不起的感觉,大大头枕加上两边的阅读灯让人有一种置身于飞机头等舱的感觉。
  两个座椅中间的扶手也是另有一番天地,扶手上有一个类似于手机的小物件他可以操控多媒体设备,调整在座椅位置空调等等东西。

865033a43d5f3f6f.jpg

68595908f21732bb.jpg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立汤路98号
分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A307
公司名称:北京华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尊贵热线:1713 010 9999(微信同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