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丰田塞纳四驱价格顶配XLE女神价格

2018款丰田塞纳广泛的采用了吸引材料,提供最佳的舒适坐乘给乘客。18款丰田塞纳二排座椅方面依旧毫无压 力,身高185cm的乘客也不会感觉到拘束。2018款丰田塞纳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不仅仅提升齐加速性能,还有 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10.7L。
尊贵热线文章最低部

4a8422e2eb25493e.jpg

丰田塞纳长宽高分别是5085x1985x1795mm,轴距3030mm,双侧滑动门,座位排布为2/2/3或2/3/3,分7座和8座两种,而平行进口的塞纳也依照塞纳在北美地区的车型分类,分为LE、SE、XLE和Limited这些车型,而且每个车型还都可以是7或8座,以及两驱或四驱。

f92bd245157eccbe.jpg

动力方面,2018款丰田塞纳3.5L全系现车为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过更新,拥有全新的296马力3.5升V6发动机,马力增加了30匹,而其263磅 - 英尺的扭矩增加了18倍。配合着八速变速箱让它在6.9秒内达到60英里/时,比新款本田奥特赛更快,更加高端实用性强。

b65cfe07b52bfe5a.jpg

18款丰田塞纳3.5四驱加规版顶配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

6a8ae49f2c216ae9.jpg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商家名称:北京睿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分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9路森洋国际汽车城
24小时销售电话:18211177599 吕璐(同微信)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