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

4月18日,大迈新能源正式上市了新款车型芝麻eZ,在全线升级续航里程的基础上增加智能化配置,继续在微型电动车市场发力。此次发布的新车型有翼行版和翼享版两种配置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38万元。

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图1

作为大迈新能源发布的2018新款车型,芝麻eZ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和改变。此外,210km的续航里程有效保证“微出行”,完全符合其主打的“出行so easy”口号。

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图2

小身材演绎潮流派 芝麻eZ开启出行新风尚

众泰大迈芝麻eZ共有四种纯色车身和四种套色方案,提供给每位消费者极具个性化的选择。极具美学的外观设计搭配简洁时尚的内饰风格,尽显潮流年轻派。新车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却有了很大改变,简洁干练的车身线条带来全新视觉感受。

高亮度晶钻式组合前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鹰眼形状,犀利而敏锐,提升了整车的惊艳与气场。高位LED刹车灯营造前卫运动的造型设计,搭配全系配备的旋风式铝合金轮毂,彰显了芝麻车系特有的运动元素,演绎出行新风尚。

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图3

2018款众泰大迈芝麻eZ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有效保证乘坐和载物的大空间,让出行更舒适。身材虽小,空间却够大。芝麻eZ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229L超大行李箱容积,完美满足日常储物需求,轻松应对日常采买或临时搬家的需求。此外,最小离地间隙133mm保证了更好的通过性,有效应对多种极端路况。

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图4

双屏智能互动 芝麻eZ引领翼行科技风

众泰大迈芝麻eZ搭载的10.1英寸超清智能液晶显示屏,操作更简便、功能更完善、分辨率更清晰。此外,新款车型实现了与智能手机的双屏互动,智能化优势在驾乘过程中尽显。全触控式显示屏简化了导航和驾驶辅助操作,行驶中开启多样化娱乐功能,为驾乘增添更多乐趣。

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图5

众泰大迈芝麻eZ车机UI界面的布局深度考虑用户习惯和主副驾的双屏互动。比如,GPS导航为副驾提供路线的查找与规划、搜索目的地和周边信息等便利功能,最佳导航路线实时显示,更能将手机应用映射至车机系统。

动力与安全兼具 “翼”路保驾护航

大迈新能源官方一直以来都将“短途出行领导者”作为其奋斗目标和方向,新产品依旧以此为基点,持续优化产品各项指标,尤其是在续航和安全方面更是做了深入研究。

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图6

翼行版和翼享版的综合续航里程均达到210KM,最高时速为110km/h,0-50km/h加速只需6.6秒。全线续航里程的提升,让新款众泰大迈芝麻eZ在与同级别车型的抗衡中,极具竞争力。

众泰大迈芝麻eZ搭载了目前新能源领域应用最广泛的永磁同步电机,在实现高性能速度与位置控制的同时,以最大输出功率保障安全出行。此外,ABS+EBD、BOS刹车优先系统、泊车辅助后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领先同级,为车主保驾护航。

芝麻eZ售价4.98万起 详细配置抢鲜看-图7

新车使用新能源燃料,使用成本仅为燃油车的十分之一,超强通过性和低使用成本,加上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更有保障的出行方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