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上汽大众朗逸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中

忻州上汽大众朗逸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中-图1

【网上车市忻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忻州地区4S店得知,店内朗逸有现车供应,且购车可享受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D-大众-朗逸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逸 改款经典 1.6L 自动风尚版2013款 12.49 9.4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忻州车市 xin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忻州汇华上海大众

全 车尺寸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前脸采用了其家族风格的脸谱设计,双幅镀铬条宽大进气格栅让视觉上有较强的冲击感,发动 机盖的棱线比以往更加清晰,凸显出硬朗的设计元素,整体更加动感时尚,偏向于年轻化。车身颜色有神秘黑、简约银、风采蓝、雅致白、哲学灰、睿智金、锐意 红、皓白、炫灰、亚金共10种颜色供选择。

忻州汇华上海大众

朗逸在内饰上颠覆了以往的设计风格,与其大气时尚的外观相呼应,科技感十足。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全系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 天窗、玻璃防紫外线功能、倒车雷达等,顶配还配备蓝牙/车载电话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比较丰富。

忻州汇华上海大众

新朗逸的轴距依然为2610mm,车内乘坐空间宽敞,坐垫宽大厚实,包裹性及支撑性不错,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全系车配备真皮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78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忻州汇华上海大众

新 朗逸上动力总成没有改变,依然搭载EA111发动机,分为1.6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种,1.6L最大功率为 77kw(105ps)/50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1.4T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峰值扭矩 为220Nm/1750-3500rpm,变速箱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种。

上海大众朗逸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上海大众朗逸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其凭借着和谐大气的外观、中庸的内饰,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忻州地区朗逸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受3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详情。

忻州市永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忻州市永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上汽大众]
电话:0350-3338286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街南一巷
优惠促销 没有险胜 只有完胜 价给你 我愿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