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给与更好的陪伴!

"清明断雪,谷雨断霜"。谷雨作为春季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选择一台适宜出行的车,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肯定会让你和你的家人舒适不少。福特途睿欧大通G10作为兼具大空间和舒适性的车,在出行的过程中可以给与最好的陪伴。

谷雨自驾游,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给与更好的陪伴!250.png

谷雨出行虽然可以预知路况,但堵车仍在所难免。这时,就像被绑在路上,越挣扎,心情就越急躁。然而福特途睿欧大通G10在舒适性的保障上,也是各有千秋。福特途睿欧采用的是同级别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其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通过行车电脑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以增加高速时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及舒适性。这种只会出现在高端轿车身上的配置也让福特途睿欧有着优越的舒适性,让驾乘人员更好的享受行驶中的乐趣。福特途睿欧用专业的方式缓解了堵车的急躁情绪。

谷雨自驾游,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给与更好的陪伴!473.png

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全家出行,乘坐空间也要相得益彰,在满足乘坐的同时全家的行李放置也要面面俱到。福特途睿欧的商务舱长4976mm,宽2032mm,高1990mm,在不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都能够提供1360升容积,当需要载物时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向前翻滚并支持拆卸使用,其灵活的内部空间结构,强大的内部空间,也使它的商务用途更广泛,在家用和商用上都可以极大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而大通G10 2.0T自动旗舰版的长为5168mm,宽1980mm,高1928mm,有着足够的空间,但是在宽和高上跟福特途睿欧有一定的差距,而且灵活性也不及福特途睿欧,因此空间方面,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就更占优势了。

谷雨自驾游,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给与更好的陪伴!773.png

安全出行,安全回家。安全,体现在看得见的真材实料的全面保障上。福特途睿欧在欧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础上,还增加了硼钢车身,配备了车尾防撞钢梁,发生碰撞时能有效保护车内乘客,提升安全系数,为商务出行保驾护航。而大通G10仍然采用的是普通的后悬挂系统,缺乏亮点和对应的抗颠簸技术,因此在舒适度的表现上大通G10比途睿欧还是要稍逊一筹。

谷雨自驾游,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给与更好的陪伴!947.png

江铃福特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途睿欧高端定制版车型,并会公布新车的售价。据悉,高端定制款是基于现款福特途睿欧改造。外观改变应该不会很大,动力方面则和现款保持一致,提升主要集中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在内饰上,将会改进成分岛式流线设计的中央扶手,扶手箱是一个小型的车载冰箱,更会增加全景天窗,让旅途更舒适。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高端定制款的后排换成了更舒适的航空座椅,预计还可以旋转与后排相向,不仅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也大大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

更有好消息爆出4月1日至4月30日,欧系大7座,惠不可挡,金融购福特途睿欧2年0利率,即享至高10000元贴息减免。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谷雨自驾游,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给与更好的陪伴!1695.png

当然,福特途睿欧如此贴心,也是和其拥有纯正的欧系血统密不可分。福特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在欧洲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福特途睿欧还先后成为2016杭州G20峰会指定商务车和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指定MPV,在世界舞台上,途睿欧都有着重要的表现,这都是大通G10无法比拟的优势!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