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 选奔驰金融 V级利率低至1.99%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奔驰金融是梅赛德斯-奔驰指定金融服务供应商,贷款方式灵活多变,提供私人定制的融资方案。奔驰金融快速审批通道,1天可获知审批结果,能够为您节省大量时间。即日起购买奔驰V级领航版,首付百分之三十,利率仅需1.99%,即日起至4月30日凡预定奔驰V级车型并提交金融手续方案的客户,即可享受288元奔驰精美礼品一份,预约进店客户,即享价值188元奔驰精美礼品一份,预约电话:0575-88226690  15372527851 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买奔驰 选奔驰金融 V级利率低至1.99%-图1

悬浮式液晶屏幕、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

圆形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等都使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元素

买奔驰 选奔驰金融 V级利率低至1.99%-图2

全系配备了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侧气帘、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全景摄像头等。

买奔驰 选奔驰金融 V级利率低至1.99%-图3

新款V级领航版同时配备了尊贵版同款全景式滑动天窗,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的车内氛围。全景式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驾乘人员可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换气。此外,全景天窗配备 2 个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防夹保护传感器,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 )的联动,给予后舱乘客全方位的保护。

买奔驰 选奔驰金融 V级利率低至1.99%-图4

EASY-PACK尾门可以电动开启或关闭,行李箱进行装载和卸载因此更加便捷。其贴心的防夹设计,可在最大限度上保证贵重物品的安全。

买奔驰 选奔驰金融 V级利率低至1.99%-图5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奔驰V级团购会 钜惠3万 仅限10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