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4月15日14点,甘肃港邦众泰汽车4S店举行了大型团购会。此次团购会现场盛况空前,不仅有砰然心动的直销底价,还有惊世骇俗的多重豪礼。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1

团购会当天,甘肃港邦4S店拿出开店以来最大的优惠力度来回馈广大关注众泰车型的消费者。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2

在此次团购会中恭喜T500车主魏永刚先生获得特等奖38888元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3

近年来,众泰品牌不管是在品质把控上还是在创新方面,大幅度的进步提升都可谓是有目共睹。3月7日新推出的众泰T500,让我们看到这个品牌又在创新度上有显著进步。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4

在外形设计上,颜值依旧在线。前大灯与中网连成一体,用镀铬装饰条起到点缀效果,在视觉上能拉长车身的宽度。引擎盖上两条凌厉线条打破沉闷,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大面积黑色中网搭配横贯式LED前大灯组,十分霸气。车身尺寸为4632*1850*1695mm,轴距达到2700mm,让车身看起来更像中型SUV,一点都不会小家子气。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5

侧面腰线简洁流畅延至车尾,悬浮式车顶、隐藏式D柱、贯穿式尾灯以及镀铬装饰排气,这些时下流行的元素众泰T500一个都没有落下。时尚的外观让车不再有传统SUV的笨重,足够吸引年强群体的关注。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6

内饰上,众泰T500的原创度极高。飞航式档杆和钱塘江潮式的中控台都凸显出众泰T500的与众不同。车内8.8英寸多媒体彩色、大屏仿皮用料、缝线工艺、大面积扶手,也都使车更加高档有质感。另外,目前比较流行的系统配置,比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手机互联、蓝牙/车载电话等车内都有配备,智能科技感十足。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7

动力上,众泰T500有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个版本可选,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15KW,最大扭矩为215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1NM。高低两种动力配置,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比较人性化。

众行中国钜惠 甘肃港邦众泰限时抢购会-图8

除此之外,众泰T500在安全方面做得也足够细致。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液晶仪表盘夜视功能、自动泊车辅助、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能为大家保驾护航,即便是新手也可以可以放心驾驶了。

秉承着“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的理念,众泰品牌逐渐成熟,推出的车型也是一辆比一辆让人惊喜。众泰T500的销售情况还需要在未来才能看得到,但至少众泰品牌的努力与进步,我们现在就能看得到。

甘肃港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931-2212602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60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