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你的优雅,历经沧桑而淡弱不惊;你的优雅,褪去稚嫩而老成稳重;你的优雅,并非不燃铜臭的清高,也非独守风花雪月的清吟。真正的优雅是修于内心。正如全新奔驰威霆-渝钻版的优雅,浑然天成,百年沉淀更显深邃。绍兴九华奔驰商务车/房车展厅现车有售,四月钜惠高达5万元,送3年6万公里常规保养!月底之前购车另享5880元踏春礼包一份,预约到店客户即有精美礼品相送,预约热线:0575-88226690  15372527851,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图1

全新威霆去掉了老款上过时的设计,为了能跟得上全新V级的脚步,让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更精致一些,不再像老款那样呆板木纳,气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前引擎盖上的棱线更加立体,镂空的三条状前进格栅尺寸也被加大,前大灯造型改用了V级上的样式,老款上圆润的前保险杠也已经被更富有张力的设计所替代。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图2

驾驶舱内饰与现款奔驰轿车风格基本相同,前舱座椅全部采用进口Nappa打孔真皮包裹,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超大面积的中控屏幕,车辆各种信息均可显示,规格很高,奢华氛围十分浓厚。超大屏幕中控设计,一切数据全方位呈现,安全感十足,从细节之处就透露这一丝优雅。仪表盘延续了经典的奔驰风格,信息显示全面且清晰,同时还提供了舒适、经济、手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当然启停技术也是全系标配。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图3

后舱总裁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图4

殿堂级私享影音空间,内藏不凡,智能影院级音响系统,汽车音响一流品牌加持,5.1声道360°音效环绕,高分辨率音频宛若现场聆听7英寸智能触控屏,支持Android及IOS蓝牙设备无线连接,大师级听觉调教系统,更懂你的耳朵!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图5

细节往往决定成败,作为全世界豪车行业的常青树,百年奔驰之所以屹立不倒,其在细节上面的注重高于大多品牌,大到整体搭配设计,小到一针一线缝合,皆全面融合了奔驰品牌一丝不苟的精神要求。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图6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钜惠5万元-图7

人生的优雅在无数次跌倒中爬起,依然笑对风雨。独有的姿态,漫长的光阴,从容的生活。又何尝不是一种优雅?威霆渝钻版愿陪您走向这淡雅如菊的优雅人生!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奔驰V级团购会 钜惠3万 仅限10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