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日产途乐4.0XE越野车报价仅47万

3773cacc35a14bc0.jpg

近日,北京顺航启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日产途乐行情推荐配置介绍
车型
颜色
价格
现车情况
途乐XE4.0中东版
白、黑
优惠电议
现车
途乐SE4.0中东版
白、黑
优惠电议
现车
途乐OPT4.0中东版
白、黑
优惠电议
现车
途乐LE5.6中东版
白、黑
优惠电议
现车
车辆配置详情
XE
18寸铝合金轮毂、后桥差速锁、多路况模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冰箱、胎压检测、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黑色踏板、前后雷达、镀铬套件、定速巡航.
SE
XE基础上增配:电动天窗、电动尾门、后视镜同色/电调/折叠、LED大灯/转向灯、隐藏式大灯清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报警系统、GPS导航、指南针、主驾电动座椅、遥控启动、拖车钩、桃木内饰、8英寸显示屏、双倒车影像、
SE-OPT版 SE基础上增配:6气囊、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BOSE高级音响、第三排电动座椅、后排娱乐、

外观方面:18款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7dba99d4d47f926c.jpg

  内饰方面: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 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 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 得到最佳的呵护。

 

121e35a6365cd6af.jpg

 座椅方面: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 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 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cd1454c081a9b9ae.jpg

 

1a31921613b4b89c.jpg

 

93268d4a7f6339d2.jpg

 

18a8336f32b24041.jpg

 

 其他方面:日产途乐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 表现非常好。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 增加了10cm之多。

 

f25df261f48c03b0.jpg

 

b16eaed5523bc61b.jpg

 日产尼桑途乐Y62升级版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全新途乐Y62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途乐改装图片:

 

8c7082f5d8a802c5.jpg

 

427dca2487ea3d46.jpg

 

4f9cc613e71d2733.jpg

 

b118c56de278f69a.jpg

 

a5048c84e9255c90.jpg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天津塘沽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A307室
 
公司名称:北京顺航启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  1326 1323 000 杨女士【同微信】
       1712 9955 666 阳阳【同微信】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