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奥迪A6 avant最高优惠8.08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A6 Avant有现车,购车可享受8.0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A6 Avant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奥迪A6 Avant 1.8T 时尚型 45.98万 38.1万元询底价 7.88万 有现车
2017款奥迪A6 Avant 2.0T Sport运动型 49.98万 41.9万元询底价 8.08万 有现车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右前正45度

奥迪迪A6 Avant车型较前款整体的外观变的更加年轻、动感,中网样式由倒梯形变成了六边的盾形样式,前灯组样式由普通的圆润方形变成了现在奥迪多款车型所使用的样式,并且在灯组功能上变的更强。全车尺寸为5015*1874*1455mm,轴距为3012mm。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大中控全景

奥迪迪A6 Avant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样式与A7基本相同,精细的做工与优秀的用料,让车内的氛围更加出色。全系车采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质感十足,整车配置丰富、高档,使全新车型内饰更为细腻、豪华。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发动机舱

奥迪迪A6 Avant的发动机运用了诸多的先进技术,搭载有2.0T、2.5L、2.8L和3.0T四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6挡手动、8挡CVT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