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来看你!野马斯派卡幸福公益行

4月17日,野马汽车在四川省梓潼县演武乡富临小学展开了一场名为“翻山越岭来看你!——野马斯派卡幸福公益行”的捐赠仪式。二十多名野马汽车工作人员,以及全校107名师生参与了这场充满爱心的捐赠仪式。

翻山越岭来看你!野马斯派卡幸福公益行-图1

当天上午,由9辆野马斯派卡汽车组成的爱心车队,满载爱心校服驶入演武乡富临小学。野马汽车品牌总监廖总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春日的祝福,并将爱心校服转交到校长手中。

翻山越岭来看你!野马斯派卡幸福公益行-图2

据悉,担任此次运输任务的斯派卡,是野马汽车首款MPV车型。这款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MPV,不仅拥有不错的外观,在空间表现上也尤为出众。其28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适内部空间,要优于许多轿车和SUV车型。此外,2+2+3的座椅布局,能够为更多二胎家庭提供出行便利。同级别独有的电动侧滑门,也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在开关车门时更加轻松、安全。

翻山越岭来看你!野马斯派卡幸福公益行-图3

在捐赠结束之后,野马汽车工作人员还和富临小学的孩子们展开了拔河、投圈圈、球类对抗赛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游戏中,小朋友们渐渐放下羞涩与警惕,与叔叔阿姨们打成一片,操场上不时传来孩童的欢笑声。几项简单的活动,不仅让这些可爱的孩子收获了快乐,也在他们心间根植了理想的种子。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他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中。

翻山越岭来看你!野马斯派卡幸福公益行-图4

为爱前行,野马汽车在发展过程中,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许多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希望工程的活动。野马汽车不断打造“强国品牌”这一理念,不仅仅是为国人制造高品质好车,更是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团体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用行动一点一滴践行社会责任,贯彻企业使命。相信这样富有责任感的企业,能够在打造强国品牌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越走越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