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1

自从上市就把吉利带入一片热潮声里,吉利博瑞,多年来积攒了很多圈光环,“大美中级车”、“行走的中国名牌”等等。光环背后,有些看热闹的,有些说不好的,有些看好与支持的,有些用行动证明的...... 褪去浮华,博瑞代表的,从来只是一颗朴实的造车良心,是一个个渐渐走进的中国梦而已。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2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智能和安全已成为各大厂商致力的方向,“好开”、“好用”、“安全”成了评价一台车最关键的核心。而在产品研发阶段就开始致力于智能方面研究的吉利博瑞,拥有着用户熟悉的“你好,博瑞”同级别唯一智能车机系统,4G无线车载WIFI在实用过程中为客户带来了很多便利。不得不说,“智能改变生活”真的出现在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就从博瑞的人车交互功能来看,主动问候、关怀、提醒、报警、AQS、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的设计,除了完成常见的语音指令服务功能之外,还能主动语音提醒,将监测到的信息及时反馈给车主,使得博瑞车主有着很好的用车体验。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3

众所周知,在安全设计方面博瑞一直是拿高分的。主动安全在传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方面和国际零部件巨头博世进行了深度合作,ESP、ABS以及TCS都采用了博世最新版本,并完美通过了博世的相关测试。在被动测试上,博瑞在高强度钢材的应用上位居吉利旗下车型之首,车身结构中58%的钢材为高强度钢材,特别在A柱、B柱以及一些梁结构上,还使用了屈服强度在1400MPa以上的热成型超高强度钢材,使得博瑞在C-NCAP测试里,无论是100%正面刚性壁障碰撞还是侧面碰撞测试过程中,都有着很好的表现。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4

除了“智能”与“安全”,博瑞的产品实力还表现在很多方面,比如她精湛的做工和“大美中级车”的外形设计,又或者是吉利赋予她的尊贵品质服务。作为一款中级车,选购之后客户享受到的服务品质,也和产品实力本身一样值得关注。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5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6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7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8

自上市初,博瑞一直强调的产品“双品质”,说的就是这个了。博瑞以“用车无忧”、“应急无忧”服务,配合“优选套餐”和“行车智能”服务,全方位确保了坚如磐石的博瑞品质,真正实现了车主用车无忧。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9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10

作为成都老牌经销商,与吉利品牌一起成长起来的成都西物吉利汽车,更是以20年的时间积淀了一系列专属VIP服务,如免排队的专属VIP优先工位;赶超豪华品牌配置环境的专属VIP客户休息区;“诠诚关怀”服务的专属接待顾问;全川独家荣誉的五星级经销商品质保障等,凭借着“品质源吉利 满意在西物”的良好口碑和20年的勤恳经营,获得川内众多客户的信任。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11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12

如今,作为与吉利品牌同进共步的第20载,成都西物吉利特推出一系列“金融”与“置换”购车方案,如“三年免息”的金融专案;首付仅需0.5成或最低首付9599元的首付专案;5年超长贷款专案以及低月供专案(最低月供1050元,1张身份证就可以搞定啦);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购车,还可额外享受800元油卡福利。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13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14

在关于新老客户的置换方面,成都西物吉利推出“置换可享6000元补贴”的政策,更有为吉利车主量身定制的“0元置换专案”。专属服务更有心,成都西物吉利作为吉利老牌经销商,与“大美中国车”一起,共同期待您的加入!

关于博瑞,你需要知道的还有这些-图1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