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

 
     4月14日,“二十·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于深圳春茧体育馆圆满结束。哥俩高唱22首曲目,风格多样,现场气氛热烈无比。而哥俩与粉丝的亲密互动也十分有趣。粉丝在台下高举玩偶“小猪佩奇”,被台上的海泉发现后,粉丝更是一遍遍大喊“小猪佩奇”,成功逗笑了台上的哥俩以及现场的观众朋友。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1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2

小猪佩奇羽配泉 我们都是社会人 

     “小猪佩奇社会人”是目前网络十分流行的梗。羽泉演唱会深圳站现场,台前一排粉丝高举小猪佩奇的玩偶,十分有趣,成功吸引了哥俩的注意。

 

    在演唱完《冷酷到底》后,海泉首先发现了台下粉丝高举的玩偶。刚开始,海泉还没看清是什么,还亲切问粉丝:“这是我们俩的玩偶吗?”。粉丝们开心地高喊:小猪佩奇手上拿,我们偶像是大侠!海泉一听,立刻心领神会说道:啊,原来是小猪佩奇啊!

 

     随后海泉对身边的羽凡说:“小猪佩奇,你是小猪,我是佩奇,就是说咱俩都是社会人,哈哈!”从20年前的少年,到今天成为社会人,粉丝特别的打call方式,为哥俩带来了惊喜。而哥俩也被粉丝的应援所逗笑,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3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4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5

414深圳站完满落幕 428济南站即将起航

 

    “二十·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惊喜不断,令人难忘。作为出道20年的国民组合,羽泉在台上不忘互相告白,感谢对方20年来的陪伴。海泉说道:人们说,开心的事过得特别快,不开心的事过得不容易,所以我和身边的这个男人就那么快地过了二十年。穿着红袍的羽凡对粉丝打趣道:今天,我终于穿上新郎官的衣服了。

 

    两人真挚的情感表达,引起了全场歌迷的共鸣。整场演唱会,哥俩嗨唱两小时,现场掌声不断,高呼不断。哥俩在台上的尽情演唱,歌迷在台下的热情应援,共同造就了这次充满惊喜与暖意的演唱会。

 

     演唱会尾声,哥俩不舍地大喊道:“我们428济南见!” 深圳站正式结束,而现场歌迷仍热情不减。深圳站的精彩,令人更加期待“428济南站”。

 

    就在两周后,哥俩将带着满腹热情与真诚,奔赴美丽的山东济南,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目前,“428济南站”在大麦网火热开售中,一起来听听羽泉20年来的那些歌,那些事。

 

4月28日,
二十·羽泉巡回演唱会
相约美丽泉城济南

4月28日,19:30
二十·羽泉巡回演唱会
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火力开唱!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6

本次羽泉二十周年巡回演唱会济南站

宝骏530冠名主办

 

      宝骏53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汽车,该车定位于全新的紧凑型SUV。宝骏530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运用 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将其与进气格栅相结合。宝骏530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C柱及D柱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7

外观方面

     宝骏530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运用与现款自由光 类似、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将其与进气格栅相结合。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C柱及D柱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衬托出犀利、阳刚的氛围。 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黑色包围的面积较大,并且加入了红色的装饰条及银色的下护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凸显运动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8

配置方面 

  宝骏53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另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并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9

动力方面

    宝骏530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宝骏53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宝骏530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并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二十·羽泉巡演现场与粉丝大玩小猪佩奇梗-图1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