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品鉴日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活动】2018年4月14日,因悦之名,驾驭不凡。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展厅品鉴日圆满落幕。感谢您和BMW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衷心感谢您的到来。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再次身临其境,感受全新BMW 5系。

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品鉴日圆满落幕!-图1

精彩剪影

活动开始,乐队暖场

BMW嘉宾们陆陆续续的到达现场签到。现场我们准备了乐队演唱,配合着精美的茶歇,给大家一个放松愉悦的下午。

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品鉴日圆满落幕!-图2

嘉宾签到

全新BMW 525Li凭借其出众的颜值,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只为一睹TA的芳容。

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品鉴日圆满落幕!-图3

车型亮点讲解

主持人开场之后,由诸暨宝顺BMW培训师俞老师为现场的嘉宾对全新BMW 525做了一个整体的讲解,近距离的全新体会全新BMW 5系带来的核心变化,感受全新BMW 5系越级豪华体验及前瞻智能互联等时代革新技术和无微不至的试驾体验。

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品鉴日圆满落幕!-图4

烘焙DIY

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品鉴日圆满落幕!-图5

全新BMW 525试乘试驾

全新BMW 5系

承袭BMW的美学基因,全新BMW 5系Li外观凌厉而时尚。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前轮罩“鲨鱼腮”导流孔,可提供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油耗和排放量。还有M运动套装和彰显高雅风范的豪华套装可供选择。

诸暨宝顺全新BMW 5系品鉴日圆满落幕!-图6

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中流砥柱车型,BMW 5系在过去的45年间成功赢取了超过800万客户的青睐。全新BMW 5系以更加优雅动感的姿态赢得了全球瞩目。

这是最好的时代,时不我待!

全新BMW 5系Li为你驾临

详询诸暨宝顺:0575-8970 1888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北二环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1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拥有新车展位和二手车展位25个,维修工位40个。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技术和销售人员不仅通过了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在诸暨宝顺,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