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荣放百万销量达成“百万冠冕‘

RAV4荣放销量突破百万,正印证了那句话“荣耀品质,天生靠得住!”

在外观上,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卫的车前脸充满时尚感,同时还可搭配车顶行李架和全尺寸备胎。

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以及前后左右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让整车安全保护性最大提升。

在动力上,RAV4荣放沿用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车系中增加了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匹配了可模拟8速的全新CVT变速箱,兼顾了动力和油耗。

RAV4荣放百万销量达成“百万冠冕‘-图1

为庆祝RAV4荣放销量突破百万,厦门中达丰田于4月21日举办“百万冠冕 竞放豪情”活动。当天来店不仅有机会获得NEST订制抱枕,订车成功还可参与 RAV4荣放精品套件的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4月21日(周六)

活动地址:湖里区长浩路1号中达丰田

报名热线:0592-2639812

RAV4荣放百万销量达成“百万冠冕‘-图2

另外,活动期间我们还为您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

焕享特权:

首付5万起至高2年0利率

至高4000元置换礼遇

惠享特权:

保养享3年6次900元至惠价

进店试驾成交再增好礼

荣享特权:

百万纪念版荣耀专享

有机会获得NEST×荣放“百万荣耀”大礼包

RAV4荣放百万销量达成“百万冠冕‘-图3

周六,百万冠冕 竞放豪情”不见不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