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无忧GO 东风雪铁龙C4世嘉贷回家

网上车市深圳站国内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日益成熟,购车需求不再单纯以品牌作为风向标,目光更多放在个人实际需求上,预算在10万元左右可以买到的车型选择越来越多,尤其是紧凑型轿车的性价比也是越来越高。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已经上市,相比原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在安全性上进一步提升,价格区间保持不变。目前,山东省的优惠幅度也是相当大,首付仅5188元,就能把C4世嘉“贷”回家。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6L手动舒适型为例,官方指导价98800元,再优惠24000元,成交价格为74800元。加上购置税和保险,最后全款购车费用仅需88244元。贷款80%,也就是74800*80%=59840元,成交价74800减去贷款部分为14960元,再享受东风雪铁龙厂家超优贷增融方案,首付仅需5188元。

增配不增价 丰富配置傲视同级

C4世嘉2018款在安全保障和驾乘舒适方面再度精进。全系升级全新一代7英寸彩色多媒体触屏系统,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增配了电动天窗、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间接式胎压监测,旗舰型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了IDVR 智能行车监视系统,使得C4世嘉的主被动安全360度无死角。在节能环保方面,C4世嘉2018款适配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以成熟的微混技术实现更优的燃油经济性,节油多达15%,100万公里道路测试,品质可靠。

首付无忧GO 东风雪铁龙C4世嘉贷回家-图1

C4世嘉2018款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达到全新的高度, 搭载的“IDVR行车监视系统”包含了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警示以及跟车距离预警三大功能。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SAFEYE盲区监测系统、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的配备使得C4世嘉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上领先同级。

安全标杆家轿 权威认证

尽管性价比对于10万元级轿车来说是重要的考量,但对于一款面向家庭的车型来说,安全性的优先级无疑要在性价比之上。在这一点上,C4世嘉绝对是同级中的佼佼者。秉承东风雪铁龙多年造车精湛工艺,C4世嘉选用了大量主、被动安全技术及配置,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全新的安全标准。

首付无忧GO 东风雪铁龙C4世嘉贷回家-图2

被动安全上,C4世嘉采用同级独有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以大量的高强度钢板,配备前后铝合金强度高达1200MPa以上的防撞钢梁、4门内置防撞钢梁等,将一切危险杜绝在车厢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几款对比车型中,C4世嘉还以56.1的最高分勇夺2015年新标准下的C-NCAP碰撞五星安全认证,给予自己最有力的证明。

首付无忧GO 东风雪铁龙C4世嘉贷回家-图3

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C4世嘉同样格外重视。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同级鲜有的Safeye盲区监测系统、全防护安全气囊配置,为驾乘者的前行之路给予了多重保障,让前方再崎岖的路也变得愈发坦荡。

与同级竞品相比,别克英朗的高颜值网罗了一众车粉,与雪铁龙C4世嘉一样,凭借过硬的品质,在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18款别克英朗在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是进行了简化配置,但作为日常行驶也是足够了,而其高配车型配备的并线辅助和倒车影像功能等辅助安全配置,也算是十分贴心的配备,但可惜只限于高配车型。2018款一汽大众宝来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与别克英朗或许还可以一决高下,但与雪铁龙C4世嘉相比就大逊风骚了,不过2018年型根据不同车型增配了6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等,其安全性还是有了一定的提高。

总结:

从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以及价格来看,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展现出极具优势的价格竞争力,最近推出的优惠活动也相当有诱惑力,虽然几款车都是市场上倍受消费者喜爱的主流车型,但从最新车型的表现来看,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是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其升级速度更是不容小觑的,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一定会有进一步的显露。网上车市深圳站

C4 世嘉
C4 世嘉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9.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