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

庄子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在中国境内,存在着许多奇妙的自然景观和令人难解的自然现象,隐藏着诸多文明信息。2018年,玛莎拉蒂Levante将携手时尚旅游带你穿行于有着50纬度跨越的中国领土:春享自然野奢、夏参道家禅意、秋访宁夏酒庄、冬探极北秘境,领略天地之大美,探寻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

阳春三月,玛莎拉蒂极致野奢之旅率先启行,在人迹罕至的西南之滇,探寻一种原始自由却不失现代的生活。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2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3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4

德钦地处云南西北横断山脉地段,境内有雪山激流、平湖冰川,奇特秀丽的风光在Levante车轮下徐徐展开。德钦民风古朴,藏传佛教的寺庙和白塔亦随处可见,处处弥漫着圣洁的信仰与情感。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5

走进梅里雪山脚下的松赞梅里酒店,抬头即可觐见神圣的卡瓦博格和璀璨浩渺的星空,心境也因之变得宁静而开阔。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6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7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8

茨中位于澜沧江上游河谷底部,藏、汉、纳西、傈僳族杂居,藏传佛教徒和天主教徒和谐相处。村中白塔和教堂遥遥相望,Levante优雅的身影穿梭其间,碧绿的田野,斑斓的风马旗、低矮的农舍和灵动的瀑布,一切美好到无以复加。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9

徜徉于河谷村落中,或走“玛”观景,或品茶闲谈,或参加弥撒。教堂里动人心弦的颂歌,阳光下馥郁的葡萄酒香,将会成为你毕生难忘的回忆。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0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1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2

高黎贡山属青藏高原南部,垂直落差高达4000米以上,地势险峻、景色秀丽,生态环境完整丰富。穿行于高山密林间,Levante优异的操控表现将人与生俱来的探索基因尽数唤醒。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3

置身于高黎贡帐篷酒店,栖居在原始森林静谧的薄雾当中,你会感受到人与自然前所未有的亲近,随时可以抵达物我两忘的境界。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4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5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6

腾冲位于亚欧与印度板块交接处,是世界罕见的火山地热并存区,蕴藏着丰富的地热资源,境内共有99座火山和88处温泉。同时也是著名的翡翠集散地,采玉、琢玉、市玉的历史已逾千年,能工巧匠不计其数,一石一木俱见匠心。驾驶Levante游历其中,随时都能收获“小而美”的惊喜。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7

建筑大师隈研吾倾力打造的“石头纪”VILLA度假酒店更是匠心典范,置身于无边界的氛围中,你可以彻底卸掉心灵的枷锁,让身心沉浸自然万物之中。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8

远离钢筋水泥的枯燥,

劲享自然山水的惬意。

若心有出游的渴望,

便不必拘束向往自由的脚步。

下一段旅程,

Levante已经准备好了。

大美中国 · 春 | 云南极致野奢之旅-图1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