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L60压缩比多少 风神一公里油耗

【网上车市讯】东风风神L60压缩比多少 风神一公里油耗 自主品牌借鉴合资品牌技术,利用成熟平台来研发自己的车型是目前很多国产车的造车思路,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产品本身能拥有可靠的品质,而又能有一个合适的定价。东风风神就从PSA哪里学到了很多,比如AX7等车型走得就是这个路子。而在轿车方面,东风风神L60也是一款有着“法系”血统的紧凑级车。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作为东风风神的又一款紧凑级车,L60的定位比A60车型要高,由东风公司、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及神龙公司共同研发。该车诞生自PSA旗下大名鼎鼎的二号平台(PF2),包括标致307、408及雪铁龙C4等紧凑级车也是出自这个平台。不仅如此,在动力部分这款L60还与“法系车”有不少联系。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东风风神L60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来自PSA集团,使用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达到172Nm;从数据上看,与标致408的那台完全相同。这款应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排放,11:1的压缩比仍然能使用低标号燃油。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东风风神L60 1.8L车型的混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每公里油耗就是0.075L,一公里大约需要5毛钱,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实用的。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右后悬架

使用PSA集团PF2平台最大的优势在于风神L60拥有了一套完善的底盘、车身结构以及可靠的动力总成,足够丰富的配置也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唯一待提升的是整车的隔音降噪水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