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1

4月15日,北京现代在成都潮人聚集地339举行了全新高性能SUV ENCINO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其实在上市之前,ENCINO就以炫酷的外形设计和强悍的运动性能引发了年轻群体的大量关注,此次在成都上市发布自然吸引了主流媒体以及车界大咖的到场见证。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2

当如此炫酷的ENCINO遇上成都人气最高的玩乐圣地,自然整场发布会就已是潮到不行。从入口的涂鸦墙到内场的各种布置,当下最热的街头时尚风刮遍会场,与其说汽车发布会,更像置身于一场潮流排队。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3

在电音DJ一段表演点燃整个现场后发布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在致辞欢迎到场来宾之后直接请出了今天的主角——ENCINO。伴随一段热力十足的街舞表演,被称为SUV新物种的ENCINO闪亮登场,赢得现场喝彩声一片的同时也成为了所有手机镜头的焦点。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4

随后现场迎来了又一高潮,ENCINO公布了售价共4款车型,区间为12.99-15.59万元,再次赢得一片欢呼。作为拥有177马力,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在8秒内的高性能SUV车型,如此售价的确会令不少热爱驾驶的年轻一族心动不已。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5

ENCINO所搭载的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作为一款SUV车型,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着实会令不少“钢炮”轿车汗颜。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6

要抓住年轻人的心,只有强大的心脏肯定是不够的,撞色车身涂装设计大胆夺目,金属漆赋予外观更棒的质感,外加四只18英寸的大尺寸全黑“大脚”,就算是远远看它一眼,也会被这浑身上下的运动范儿所征服。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7

在车内ENCINO同样是看点不少,与车身同色的彩色饰条是设计师增加时尚感所用的一点小心思,作为第一代互联网原住民最爱的科技配置自然也不会令他们失望,不仅具备人机交互功能,还拥有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远程控制以及前方碰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另外,作为SUV车型,优秀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自然也得到了体现,应对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新物种来袭 北京现代ENCINO成都上市-图8

ENCINO是北京现代为都市年轻朋友呈上的一款相当够诚意的车型,既然为年轻人打造就要真正懂得年轻人,而这一次北京现代做到了,强大的动力、酷炫的外形加上各种科技装备加身,已经成为热门话题车型的ENCINO到底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充满期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