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现车直降达3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

昂科威现车直降达3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图1

【上海车市】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别克4S店获悉,目前该店昂科威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昂科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威 20T 两驱领先型2018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20T 前驱精英型2018款 22.99 19.99 3.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20T 前驱豪华型2018款 23.99 20.99 3.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20T四驱豪华型2018款 24.99 21.99 3.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28T 四驱精英型2018款 26.99 23.99 3.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28T 四驱豪华型2018款 28.99 25.99 3.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2018款 31.99 28.9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别克昂科威车型介绍

别克  20T 两驱领先型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8款昂科威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新车的前保险杠部位及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精致。

别克  20T 两驱领先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上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这在同级别车型上并不多见。此外,新车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觉质感。

别克  20T 两驱领先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8T车型将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比老款提升了47牛·米;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目前昂科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冠松汽车普陀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冠松汽车普陀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21-36538265
地址:上海市真北路304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