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绍兴九华奔驰豪华商务车团购会火热进行中,购买琥珀金奔驰V260领航版及V260尊贵版限时赠送RIMOWA SALAS DELUXU E-tag 30寸旅行箱一只,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雅霆版 优惠7万元团购价仅需59.8万元,享60000公里常规保养。尊享热线:0575-88226690 15372527851,预约到店即有精美礼品赠送,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图1

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雅霆版,非凡性能成就卓然表现,全维助力企业层次提升,跨越下一事业梯度,以更高阶的品牌影响力,更卓越性能及宽阔空间张力满足企业进阶一应所需,强化竞争力,傲视行业群雄。卓然出众,从容进阶。

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图2

传承奔驰家族设计,高端奢华、气质优雅。超长轴距大车身仅有0.32极 低风阻系数,匠心设计,极大提升功效,降低能耗。

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图3

商务标配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的调节,触感舒适,操控精准,高端大气,中控台大显示触摸屏,并且整车与奔驰V260一样配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与乘客舱自动空调,一切旨在让您更加舒适。

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图4

半隔断设计蓝光灯带设计风格,大小两个尺寸的杯架,从细节出体现驾乘者的品味

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图5

中排航空座椅带加热通风功能,提升乘坐舒适性

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图6

车顶九宫格照明系统 带有天窗

绍兴奔驰新威霆豪华商务车 优惠7万元-图7

第三排连排座椅可180°翻平,有效驱走长途行车的疲惫感

尊享品质,从座驾开始,绍兴九华为您打造最佳的出行方式,只为博您一笑,不到70万,享受唯美品质。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奔驰V级团购会 钜惠3万 仅限10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