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成都佳和4S店4月15日盛大开业

4月17日,华晨中华成都佳和4S店在成都市锦江区大道金港赛道旁盛大开业。现场百余位受邀厂家领导,媒体,以及车主朋友共同出席盛大的开业典礼,现场热闹非凡。

华晨中华成都佳和4S店4月15日盛大开业-图1

佳和华晨中华4S店拥有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满足客户的各种购车、养车需求。商家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凭借精湛的维修技术,赤诚的热情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全力打造“顾客至上,服务至上,信誉至上,效率至上”的核心服务理念,坚持“精于中,华于形”中华精神理念,把对客户的每一份服务看作自己应尽的义务。佳和华晨中华4S店是品牌在成都的第四家经销商,显示了华晨汽车在成都地区出色的市场表现。

华晨中华成都佳和4S店4月15日盛大开业-图2

主持人开场

华晨中华成都佳和4S店4月15日盛大开业-图3
佳和4S店领导致辞

华晨中华成都佳和4S店4月15日盛大开业-图4

精彩的舞狮表演

佳和华晨中华4S店销售中华品牌全系车型,其中的SUV车型中华V6在去年年底上市之后,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1.5T所带来的优异动力表现在市场反响热烈,收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华晨中华成都佳和4S店4月15日盛大开业-图5

中华是集合全球领先技术,时尚优雅设计于一身的自主汽车品牌,旗下有娇车、SUV两大系列车型。它始终致力与将诚信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用世界智慧打造民主精品。是追求高雅品味,至臻品质的社会精英们诠释卓越,品味人生的最佳伙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