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4月15日,东莞新东联哈弗独家冠名的“哈弗相伴,安全随行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活动在东富驾校良平训练基地盛大举行,哈弗客户、东富驾校教练、学员、媒体朋友共同参与这次安全体验营的活动。下面随着我们的镜头来回顾一下本次体验营的精彩活动瞬间。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1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2

活动现场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3

客户签到

试驾体验之前,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东富驾校金牌教练员刘波为大家讲解安全驾驶知识。刘波教练从自身的教学经历出发,结合多年的驾驶经验,以驾驶陋习为反面教材,阐述安全文明行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依法依规安全驾驶。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4

东富驾校金牌教练讲解行车安全知识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5

紧接着,主持人对整个试驾体验活动做了简单介绍。此次试驾体验活动分为动、静态两个体验区,体验队伍通过这两个区域的试乘试驾,将对新H6 Coupe有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6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7

活动开始,首先是哈弗新H6 Coupe360环视、并线辅助区域,驾驶者需要单凭车身360全景影像配置,驾驶一辆车窗被完全遮蔽的新H6 Coupe,完成两个泊位的停车操作挑战。现场的客户朋友们无一例外,都很完美的完成了挑战。事实证明,对驾驶新手而言,新H6 Coupe搭载的360全景影像配置无疑是一个非常友好且实用的配置。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8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9

相对于静态区域低速、小范围的体验,动态区域的体验项目则更显激情。“百米加速”、“紧急制动”、“S弯绕桩”和“永攀高峰”等四个体验项目,让大家能够在趣味驾驶的同时,充分感受哈弗新H6 Coupe的安全可靠,即便面对如此激烈驾驶,新H6 Coupe依然游刃有余。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10

在新东联哈弗的嘉宾客户们、东富驾校教练和学员们的积极参与下,一下午的试驾体验很快结束。新哈弗H6 Coupe自上市以来,销量快速拉升,产品以动感外型,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铠甲安全等展现超强竞争力,并被客户所认可。各销售商需把握当前销售势头,放大声量,快速抢夺竞品市场份额,夯实12万级SUV新领袖的产品标签。

哈弗相伴 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图1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