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正汽车集团&唐国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康正汽车集团&唐国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图1

康正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任绍国先生向唐国强老师颁发聘书

4月14日,康正汽车集团在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与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毛泽东主席扮演者唐国强先生举行了康正汽车集团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唐国强先生正式出任康正汽车集团形象代言人。

康正汽车集团&唐国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图2

康正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任绍国先生致辞

康正汽车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历经六年的发展,已从最初的一家门店,发展到如今的集汽车销售服务、康正5S维修连锁、金融保险服务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集团。多年来康正汽车集团不断将企业文化、创新文化、地域文化深度融合,研析汽车产业大局,传承创新,匠心都匀,坚守品质,打造品牌,成就了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创新经营模式这一业界典范,在汽车综合服务领域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品牌竞争力。

康正汽车集团&唐国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图3

康正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任绍国先生与唐国强老师签约

康正汽车集团&唐国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图4

合影留念

为打造更具战略性和全球化的康正汽车集团创新品牌,加快企业发展,康正汽车集团在2018年发展的关键时期,特邀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出任形象代言人,唐国强先生曾出演过《建国大业》《长征》《三国演义》《开国领袖毛泽东》等多部影视剧,是国内公认的最优秀的毛泽东的扮演者。他塑造的毛泽东形象睿智而豪情、宏大而精干,把伟大领袖为建立新中国而努力奋斗、鞠躬尽瘁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与康正汽车集团坚守革新、勇于担当的企业文化及服务大众、品质服务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康正汽车集团&唐国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图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