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也玩豪华众泰T700和VV7谁更有魅力

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除了满足最基本的用车需求外,自主品牌也将布局放到了更高端的市场,配置更加丰富、内饰更加质感的豪华SUV摩拳擦掌,接踵上市,其中,众泰汽车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众泰T700长城汽车推出的长城VV7,一路销量飘红,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究竟这两款车有什么魅力?哪款车又更值得购买呢?

图片1.png 

众泰T700在外观上,就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创新式星空设计理念,86颗镀铬装饰,散发出闪耀的光芒,搭配日月形LED犀利大灯,相得益彰给人视觉上带来美的享受;车身方面,众泰T700的整体车身线条锋利硬朗,干净利落,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ABC柱全隐藏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前门上的精心设计的Z字型氛围灯,勾勒出动感立体的感官盛宴。车尾部分,北斗七星造型的LED尾灯,给人尊贵祥和之感,同时,车顶鲨鱼鳍天线的细节点缀配合双边共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更富运动与层次感。而长城VV7采用“豹形”前脸,蜂窝网式格栅搭配全LED光源,也同样别具特色。

QQ截图20180413170609.png

内饰方面,长城VV7整体设计,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理念,大方简洁;相较而言,众泰T700更注重质感和高科技,高端皮质座椅材质搭配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材料,时尚美观,带来不同层次的感官体验;拥有良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的座椅。可是实现加热、按摩、通风及电动记忆等功能;最为惹眼的10.4寸超大中控触控屏设计,集成音乐、电台、导航、蓝牙、智能手机遥控、语音控制面对面及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车联网Tye-net智控系统,提供更便捷的手机端远程操控体验。旋钮换挡、电动吸合门、手机无线充电、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等高端奢华配置的融入,更让众泰T70O豪气满满!

凌厉霸气的外观、豪华的配置,众泰T700的豪华魅力是不是也让你惊艳不已呢!

来源:中国青年报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斯柯达柯迪亚克最高优惠2.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