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获“年度中高级SUV”大奖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不久前,在寰球汽车主办的“2017年度SUV”评选中,东风雪铁龙天逸当选“年度中高级SUV”。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这个奖项不仅是对天逸这款车的认可,更是对其品牌新姿态的肯定。

东风雪铁龙天逸获“年度中高级SUV”大奖-图1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中国狭义乘用车销量达到235万辆,同比增长0.36%,环比增长0.42%;其中,SUV占据总销量的43.40%,轿车占47.06%,MPV占8.06%。业内人士认为,2017年中国SUV市场,依旧保持了一个稳定增长的态势,但增速较去年同期相比已经明显放缓。随着下半年SUV市场逐渐升温以及2018年车市政策的影响,今年下半年或将呈现最后的热潮。显然,今年的SUV市场竞争比往日来的更猛烈一些,能最终站稳脚跟的品牌和产品,无一不是拥有独特利器的“战士”。

颠覆之作

也正是因为准确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东风雪铁龙在上市SUV天逸之前,就为这款车设定了足够抓人眼球的条件,尤其是在价格上4个级别、6款车型,用户成交价从15.27万-22.67万元。毕竟在目前市面配置与售价“倒挂”的入门级车型不少,但能像SUV天逸这样用15.27万元起售的车型并不多。可以说,SUV天逸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中高端SUV的想象,也颠覆了普通消费者印象中的那个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天逸获“年度中高级SUV”大奖-图2

另一方面,在独特设计和舒适配置上极具特色的雪铁龙品牌,在新时代提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SUV天逸也遵从了这一精神,同时,其还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带来极具辨识力的“爆表”颜值,以及兼顾SUV特性和轿车舒适性的行车体验——亲和的圆角矩形和醒目的撞色设计,造就了产品第一眼的独特魅力,让人过目不忘;此外,SUV天逸还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校技术,搭载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有效过滤不规则颠簸。

不少媒体记者在参与过SUV天逸试驾后,都评价认为这款车的设计和舒适配置的确超越了很多同级别产品,而驾乘感受也精确诠释了SUV天逸所倡导的“乐享”精神。

刷新品牌形象

作为有史以来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中高级SUV天逸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三方面的最新形象,而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则成为SUV天逸新的标签。也正如成都车展预售价格公布后现场的积极反馈,SUV天逸在上市之后收获了消费者们逐渐升温的热情。据了解,自其9月15日上市到年底,SUV天逸累计销量超过2万台,订单2.8万台,用户订单量成线性增长。

东风雪铁龙天逸获“年度中高级SUV”大奖-图3

根据东风雪铁龙的官方数据显示,SUV天逸订单中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占比达50%(其中豪华型级别开始搭载PHC技术,用户订单占比达43%),说明消费者对SUV天逸的“乐享”精神价值观表示认同,其在舒适、科技和安全配置上超越竞品的水平,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其中,SUV天逸的男性关注者占比达78%,主要集中在25-35岁已婚且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这群人更看重这款车的高品质和性价比。

一名已经购买SUV天逸的消费者表示,他正是看重了这款车的年轻外形。“不像其他传统车型那么呆板,休闲约会两不误,而且科技配置还很高;同时,雪铁龙的品牌历史也非常悠久,造车技术稳定,车辆安全系数高,车身稳定。最重要的是,SUV天逸是雪铁龙第一款全球首发的SUV,其在设计、制造等方面都被完善的非常棒,所以我选择了这款车。”这位消费者说道。

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提升年”,通过品牌、产品、体验三个维度的刷新,全面启动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年轻化的转变。对于这个品牌来说,SUV天逸作为其战略车型,以“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绝佳诠释了雪铁龙“设计与舒适”的品牌优势;同时,也更为符合年轻化的战略需求,精准传递东风雪铁龙“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价值,进一步助力品牌形象的刷新。网上车市深圳站

天逸BEYOND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