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5 RF已到港  将按计划到店并交付

近日,第一批一汽马自达MX-5 RF已正式到港,剩余批次也将陆续到港。目前,一汽马自达正在组织到港车辆的发运工作,5月下旬即可到店。请预定用户耐心等待,车辆到店后,经销店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通知,并将按计划陆续进行新车交付。

blob.png 

作为马自达品牌的灵魂之车,MX-5在全球备受追捧,全球累计超过百万的销量持续刷新着“全球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吉尼斯世界纪录。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日趋成熟,拥有Roadster跑车情怀粉丝已经具备相当的体量,跑车情怀亟待落地一汽马自达准确把握这一市场脉动,MX-5 RF引入产品体系实现跑车进入渠道销售,助力粉丝实现Roadster跑车梦想,更丰富一汽马自达品牌内涵追求驾驶愉悦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blob.png 

一汽马自达MX-5 RF,优美的造型设计、绝佳的驾驶乐趣、良好的动态表现,获得粉丝的高度认可及业内广泛好评去年广州车展,一汽马自达引进MX-5 RF限量500台计划一经公布,就受到超过2000名粉丝汽车媒体关注,并迅速在官方专属平台上集结,抢粉丝优先购车权。粉丝跑车情怀已经充分转化为市场购买热度,短短两个月时间MX-5 RF限量的500台就被全部预定。

blob.png 

希望热爱自由生活的粉丝可以喜爱一汽马自达带来的礼物,也可以在MX-5 RF的伴随下行高至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