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
4月12日隆重开幕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浙江省国际商会主办,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元通汽车集团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智联驾享”新能源汽车购车季于4月1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展馆)隆重开幕。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图1

    浙江省国际商会常务副会长张青山代表组委会对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本届汽车博览会大力帮助与支持的省市区政府和部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及汽车研发、产业界的主流厂商致以衷心的感谢!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发展、服务、创新”为主题,“促进汽车消费、提升生活品质”为宗旨,展会总面积8万多平方米,囊括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共700多款车型,覆盖了轿车、跑车、SUVMPV、新能源车、特种车、豪华车、改装车等汽车全产业链产品,2018第一季度即将上市车型和已上市新款车型,都将在本届汽车博览会期间同浙江汽车爱好者见面。新能源车型和无人驾驶、智能互联等前沿、高端的汽车科技成果是这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图2

主办方积极倡导文明车展、弘扬杭城文化为舆论导向,通过全领域精准营销,立体传播车展盛况,让广大消费者及时获取优惠信息,实现轻松购车追求。同时把博览会打造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突显杭州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宣传展现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城市形象,为杭州的城市繁荣增添新的活力。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着重突出汽车产业成果展示,突出汽车先进技术体验,突出汽车主题文化培育。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得到了杭州市公安、消防、交通、市容、博览中心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德系、美系、日系、法系、韩系等国际知名品牌厂商,如福特标致、广汽菲克、雪铁龙宝沃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等均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比亚迪吉利北京汽车启辰江铃福特、北汽幻速五十铃长安欧尚东风风行众泰等多家自主品牌积极参与。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迈凯伦奔驰宝马MINI奥迪沃尔沃讴歌雷克萨斯林肯等豪华品牌携主力热销车型悉数登场。2018第一季度已上市车型和即将上市车型如新款宝马X3奥迪A8L、北京现代ENCINO北汽新能源EX360等多款车型将在本届汽博会期间同浙江消费者见面。北京现代、北汽新能源等企业将在车展期间举办上市发布会。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图3

汽博会期间,与汽车产业紧密相关的金融、银行、保险、中石化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均为展会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极大的丰富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的体验模式,实现了助力浙江市场的汽车流通,以博览会拉动旅游、餐饮、交通、物流、金融、保险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促使经贸交流活跃,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展中展”的形式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汽车的展示比例,新能源汽车的推出将成为本届车展的热门主题。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一汽丰田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众泰新能源等众多车企的新能源车型将会粉墨登场,同时,多家车企展示了无人驾驶、智能互联等最前沿、最高端的汽车科技成果,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的交相辉映,成了本次汽车博览会的最大亮点。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组织了多场极具吸引力的展台模特评选、金牌销售员评选、汽车潮人秀、汽车亲子定向赛、卡丁车竞速赛、品质微商中国行汽车采购会、看车购车送好礼、抽大奖等配套活动。其中,由承办单位冠名的百瑞杭州国际车展杯卡丁车漂移赛,划分了不同的组别:成人漂移大赛会让您感受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而5-16岁组别的少年漂移王大赛,则以儿童安全训练营的形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安全知识;由泽洋集团、千卓创意、沸点天下、百瑞集团联合发起的品质微商中国行活动汇聚了多位网络大V、百名儿童模特、百名维秘秀、百名网红入驻车展现场,开创性的将知名微商与车展融合共舞,3000余家微商企业在现场举办汽车采购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后市场精品服务分会承办的“中国汽车经销商-提质增效高峰论坛,将于4月13日在G20展馆隆重举行,届时国内百强汽车经销企业高层将与浙江汽车经销企业和国内知名后市场企业,300位嘉宾共同商讨4S店经营提质战略规划;现场购车即送油卡及价值16800元的汽车装潢大礼包,并可参加抽奖活动;广大经销商也拿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购车者可领取最高价值2000元的红包,当场兑换,百分百中奖;厂商联合,每天都会有多款特价车震撼来袭;登录车展官网报名参与抢票,即有机会获得众泰E200汽车终身使用权……。每天到场前1000名观众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举办,势必为与会的国内外汽车企业与消费者间的交流和发展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为浙江汽车销售流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广大消费者优惠购车圆梦助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