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X7互联版上市将奉上"足球大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这个夏天的俄罗斯打响,世界足坛的众多佼佼者都将在这里粉墨登场。不过对于很多国内球迷来说,到现场看球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一个梦想,与球星之间的距离始终会隔着一层电视屏幕。

  然而在明天,很多球迷尤其是SWM斯威汽车的车迷就有福了,他们会在北京和重庆两地,分别与两位昔日的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甚至有可能会得到巨星们亲笔签名的足球作为礼物。

  4月10日,SWM斯威X7互联版将于明天在全国22个城市联动上市。尤其在北京和重庆的发布会现场,两位世界级的足球巨星坎比亚索、克雷斯波将携新车亮相,与所有的球迷朋友和车迷朋友亲密接触。凭借在广大球迷心目中超高的影响力,两大传奇巨星将代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为官方合作伙伴SWM斯威汽车站台,助推SWM斯威X7互联版新车上市。

    

  坎比亚索是一个具有出色的技术和超前的意识明星球员,也因此获得了“坎司令”的绰号。职业生涯期间,坎比亚索获得了无数的荣誉。2004年夏天,坎比亚索加盟国际米兰。在效力国米10年期间,坎比亚索为国际米兰一共出场431次,打进51个进球,帮助国米拿到了5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到现在为止,阿根廷人一直被认为是蓝黑军团最出色的签约之一。

    

  球员时代长发飘飘的克雷斯波,是一代中国球迷的青春记忆。出自于阿根廷河床足球俱乐部青训营。1993年,克雷斯波升入河床一线队开始职业生涯,曾夺得过3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1次英超联赛冠军、1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等多项荣誉。2002年,克雷斯波与国际米兰签约,与同时期的维埃里、雷科巴、文托拉和卡隆等组成了国米的豪华锋线。

    

  球员时代就征服了万千观众,坎比亚索和克雷斯波即使现在已经退役,仍然在全世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他们也是继马特拉齐、科尔多巴、西多夫、萨内蒂、雷科巴等巨星之后,再次代表国米来到中国为SWM斯威汽车加油助威。

  SWM斯威汽车不仅是国际米兰官方合作伙伴,而且一直都是足球运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2002年,冠名甲A重庆足球队;2003年,推动邵佳一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2003年,赞助中国女足征战女足世界杯;2009年,赞助中超联赛;2010年,赞助中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2018年2月28日,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为新队名征战中超联赛。

    

  “足球”已经成为了SWM斯威汽车的一张特色化标签,这也与其品牌自身的底蕴和内涵不谋而合。SWM品牌源自意大利,同时是一个非常富有运动激情的品牌。基于此,SWM斯威汽车为了彰显品牌基因和魅力,在国际上选择和意甲的国米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内冠名重庆斯威足球队。通过把相契合的品牌基因传递给用户,为他们带来一种激情、极致、运动的体验。

  一场席卷全国的新车上市,两大国际米兰传奇巨星驾临,想要享受这顿无比丰盛的汽车+足球的“大餐”,明天下午13:30,锁定SWM斯威汽车北京飞宇4S店(坎比亚索)和重庆富裕4S店(克雷斯波),一起见证SWM斯威X7互联版和足球巨星的风采!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