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精品车型亮相2018杭州车展

2018年4月12日,美丽的西子湖畔,2018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杭州车展)盛大开幕。杭州作为华东大区战略核心,一汽丰田高度重视,此番携旗下8款车型15台展车强势“登陆”杭州车展。
本次车展备受外界关注的新卡罗拉RAV4荣放等实力车型悉数亮相,形成强大产品矩阵。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丰富的车型展示和超级实惠的购车政策,使得一汽丰田展台成功地吸引了无数访客的驻足,汇聚了超高的人气。
 

一汽丰田精品车型亮相2018杭州车展-图1

创意出新 全新卡罗拉诠释生活新美学
作为全球单一销量最高的车型,卡罗拉已陪伴世界各国的用户走过了半个世纪的时光,创造了全球销量近4500万辆的纪录,是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作为“国民家轿”,全新卡罗拉凭借其创新升级的优势,在本届杭州车展上成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卡罗拉紧随年轻时尚潮流,在延续了丰田品牌所特有的Keen Look设计血统的基础上,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进一步拉伸的格栅配备全新升级的LED大灯,使得车型前脸整体姿态浑然一体,彰显高贵气质。同时,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将感官体验全面升级,采用拼色设计的精致座椅将给驾乘者带来尊贵、优雅的品质享受。
与此同时,新卡罗拉双擎同样迎来全面提升,极富魅力的外观将运动和优雅全面展现,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丰富的智能配置全面提升车辆科技感,增配的S-VSC转向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更是将安全性提升到全新高度,再次凸显一汽丰田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魅力。
 

一汽丰田精品车型亮相2018杭州车展-图2

全面升级 RAV4荣放重构安全新主张
作为一汽丰田的明星车型,RAV4荣放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全新改版后的RAV4荣放2.0L风尚X版、2.5L 精英i版,传承了丰田SUV“世家荣耀”越野基因,成为连接城市和郊外出行的城市SUV首选。
全新改版的RAV4荣放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动力、安全、科技配置以及外观多个层面实现越级增配,使得拥有出众越野性能的RAV4荣放更加硬朗、强劲。
RAV4荣放2.0风尚X版搭载全新2.0L VALVE MATIC 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技术,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在经济燃油性方面更是全面提升,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综合燃油消耗降低约12%。
RAV4荣放2.5L车型迎来安全系统全面升级,全系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四大安全系统联动工作,将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安全呵护。同时,为满足广大用户需要,RAV4荣放将推出2.5L精英i版4WD车型。
 

一汽丰田精品车型亮相2018杭州车展-图3

为回馈杭州当地长久陪伴着一汽丰田的忠实用户,在此次杭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送出丰富好礼,千元加油卡、背包、动漫礼盒不间断送出,志在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观展体验。
通过本届车展,一汽丰田将全面展示自身强大的产品魅力,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观展盛宴,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未来,一汽丰田持续秉持“客户第一”的理念,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力,以满足需求的汽车产品、卓越领先的造车技术、全面提升的用户体验,不断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

网上车市  杭州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