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V级现车优惠3万 享5880元礼包

【网上车市 商家优惠】奔驰V级从上市一来一直深受广大成功人士的青睐,不仅价格亲民,更重要的剔除之前的老旧款式,新款奔驰V260,时尚的车辆线条,更加贴近生活,从多方面打开了商务车的另一层意义,使商务车不仅仅只存在于商务用途。即日起至4月18日, 绍兴九华奔驰V级团购专享会正式开启,奔驰V级最高可优惠3万元,厂家特供仅限10台,预约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预约热线:0575-88226690  15372527851 ,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奔驰V级现车优惠3万 享5880元礼包-图1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你

绍兴奔驰V级现车优惠3万 享5880元礼包-图2

奔驰V260领航版座椅虽然简单,活动的两侧扶手,高度可自由调配,同时在二胎政策的开放之下,奔驰V级为了贴近家庭客户的需求,是少有的MPV车型中,基本做到了出前排两个座位以外,任何座椅都可以安装儿童座椅,这一新的设计理念,使众多家庭客户选择了奔驰V级,座位出行游玩的首选车型。

绍兴奔驰V级现车优惠3万 享5880元礼包-图3

新款的奔驰V260,在领航版上也增加了全景天窗的设计,虽然价格高于2016款的领航版,但对于商务车车主来说,区区的两万元差价换取如此配置还是物超所值的。

绍兴奔驰V级现车优惠3万 享5880元礼包-图4

绍兴奔驰V级现车优惠3万 享5880元礼包-图5

总是以为后备箱空间不充足,影响了出行行李的摆放,在实际操作之下,1030升的后备箱容积,充分为您带来便利,并且全系配备这EASY-PACK 电动尾门,采用气压减震器,可有电子控制系统分配,并且带有防夹设计,可保证贵重物品不受损害。

绍兴奔驰V级现车优惠3万 享5880元礼包-图6

这么大的车辆载重,让您迷茫的应该还有他的动力又如何?奔驰V260,搭载了M274 2.0T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当转速达到125rpm时,即可爆发出350N.m的最大扭矩,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所有发动机皆配备了ECO start/stop引擎怠速节能启停功能。卓越的操控性能,极低的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奔驰V级团购会 钜惠3万 仅限10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