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领克OI售15.88万元起竞价长城魏派

  近日,编辑从长春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克)了解到,目前店内领克01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领克01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领克01 纯Lite 15.88万 15.8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领克01 型 16.88万 16.8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领克01 型Pro 17.88万 17.8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领克01 耀Pro 18.28万 18.2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领克01 劲Pro 20.28万 20.2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领克01 时间限量版 22.08万 22.0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领克01车型介绍

领克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领克 01是基于去年在柏林发布的领克01概念车打造的,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大嘴式的前进气口预计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大灯内部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

领克  2.0T 左后正45度

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含行李架),轴距为2734mm。

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领克01实车到店-图7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领克01实车到店-图8

新车在车内会提供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则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减少了物理按键,小巧的电子换挡杆更为新车展现出与众不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360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行人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侧方辅助系统等。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领克01实车到店-图9

另外,领克 01出自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并由沃尔沃汽车主导的CMA架构平台。未来该平台上还将诞生沃尔沃全新40家族车型。动力方面,领克01将率先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该车未来将分为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其油耗分别为6.5L/100km和6.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领克 01将于11月底上市,先期只会上市2.0T车型,分别有两驱以及四驱车型,预售价在17-24万。从价位来看,它确实将自己置入了一个竞争最激烈的区间内,将于奇骏CR-V欧蓝德、天逸、探界者RAV4荣放、老途观等车型进行最直接的竞争。如果要打败这些车界“老司机”,除了售价之外,还要自身品质过硬才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