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2018款帝豪GL“简雅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展现出全新风格,其外观、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年轻、时尚,细节处理工艺和质感也更强。而4月14日即将在兰州天毅汽车城举办的“智领升级·焕新登场——2018款帝豪GL区域上市品鉴会兰州站”, 更将会把各种智能科技带到各位身边。

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1

2018款帝豪GL车型外观重新升级。上格栅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造型,通过对线条、材质及纹理的调整,使得整体层次显得更加鲜明。而炫黑下格栅采用横拉式设计,视觉重心更低,更强贴地感,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与两侧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连接更加顺畅自然。

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2

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3

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鹰眼式仿生设计全新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并配有激光雕刻的“GEELY”字样。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为前脸整体增添不少锋锐的力量感,而前雾灯调整至LED日间行车灯上方,在雾天可以提供更佳的照明效果。活动当天,现场所有2018款帝豪GL准车主华丽变身,暖男,时尚型男各种风格不一而足。车主化妆间圆你男神梦,与2018款帝豪GL,一起焕新登场!

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4

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5

在嘉宾最关注的试乘试驾环节,到访嘉宾可以体验2018款帝豪GL澎湃动力和越级智能配置。现场还能够体验2018款帝豪GL科大飞讯3.0智能语音行车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

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6

2018款帝豪GL上市品鉴会兰州站即将起航-图7

为了使现场体验更具趣味与乐趣,本次活动还设置了酷炫的VR游戏体验以及生态美甲等互动环节,好礼多多诚意满满,热情欢迎各位车主和汽车爱好者携家人和朋友一起前来,共同品鉴2018款帝豪GL焕新魅力。

商家名称:甘肃中普惠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931-2107111 0931-8371520

商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西沙大桥向东500米

商家名称: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931-256 7777

商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