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耀莞城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开幕在即

4月13日-15日,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全国16城试驾会将在东莞虎门国际会展中心外场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核心媒体、粉丝及现场观众将零距离体验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联手打造的“中国汽车大脑”,感受启辰火爆热销中的“高品质智联”矩阵产品的卓越魅力!

全维度解密“中国汽车大脑”,启辰智联科技就是那么潮

无智联,不汽车。东风启辰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创新产品全新启辰D60、T70已成为中国品牌高品质智联产品的代表车型。通过与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强强联手打造“中国汽车大脑”,东风启辰在创建智联汽车技术生态上始终“快人一步”,成功抢滩智联高地。

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智能人机语音交互、车辆智能安防系统、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系统、车载WIFI热点,智联车载系统赢得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了一“键”连世界,一触新境界。有“温度”的启辰智联科技就是那么潮。

“智趣体验营”乐趣多多,解密启辰产品热销源动力

此次“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也是看点十足,干货满满:您可以在“智联通关”大赛现场体验APP寻车功能、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在线导航、测试唤醒便捷性以及系统反应速度,深度体验启辰领先的人机交互和车载互联系统。更有“智趣擂台”、暖心娱乐体验以及用小米AI音箱/iPhone Siri与启辰智联系统智能“PK”的趣味环节。这是一次启辰智联科技的深度体验,更是一场触摸未来的乐享之旅。

除了炫酷的智趣体验,充满生活乐趣的“家庭闯关”、“动/静态体验”、“趣味互动”等互动体验环节也是精彩连连。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的装填游戏将现场“还原”车主日常用车场景,东风启辰带来的美好车生活需要您和家人一起来体验.

启辰致力打造中国汽车大脑 领航中国车联网

数据显示,启辰D60上市至今,智联版车型销售占比高达96%,互联网开通率高达87%,全面领先同行对手。在“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汽车产业激变中,东风启辰以快制胜,在汽车“网联化”市场率先收获智联成果,何其珍贵。一季度,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40,320辆,同比激增22.4%,实现2018销量三连增。创造了中国品牌“只愁生产不愁卖”的业界新奇迹,为中国品牌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成功范本。

除东莞的揭幕站,“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还将在海口、武汉等全国15地相继展开。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创新产品全新启辰D60、T70等将掀起2018车市新风潮!

更多精彩,欢迎您至现场体验。

智耀莞城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开幕在即-图1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