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3系价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4S店还是比较多的,共有西安运通博宝、中宝宝马、西安昌宝、西安金花宝马、荣宝宝马、西安顺宝行等六家宝马售卖点,作为三大豪华品牌之一,不断有新的技术和产品出炉,宝马3系就是宝马集团新一代的轿车产品,上市之后受到大量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喜欢归喜欢,最在乎的还是车辆的价格。

华晨宝马  320i 右前正45度

宝马3系的官方报价区间为28.8万-48.69万元,但是西安地区商家都有适当的优惠,最高优惠7.79万元,2018款3系共有12款车型,可根据不同需求挑选适合自己的车型配置与颜色,价格的定位也体现了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为同级轿车做了一个新标准。

华晨宝马  320i 前脸

行了一些变化:比如M空气动力学套件,M专属运动轮圈,新款式的M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和新样式的排气管等等,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豪华套装车型中增加了18寸双色轮圈和雪松灰车身颜色。另外全新的M运动曜夜版的外观增加了多处熏黑效果的配件,让整个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华晨宝马  320i 大中控全景

宝马3系的部分车型增配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ID5、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此外,新款宝马3系的部分长轴距车型将配备M运动套装,而新款的320Li时尚型车型则增加了四驱版车型。配置方面,新款宝马3系在部分车型中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ID5、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并且首次在长轴距车型中推出了M运动套装,并在320Li时尚型中增加了四驱版车。

华晨宝马  320i 发动机舱

宝马3系在动力方面共拥2.0T 184马力、2.0T245马力以及3.0T306马力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2.0T低功率版车型可提供135Kw/5000-625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70N·m/1250-4500rpm的扭矩,而高功率版本车型则可提供180Kw/5000—6500rpm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800rpm。作为动力最为充沛的3.0T车型则可提供225Kw/5800—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400N·m/1200—5000rpm的最大扭矩。与这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晨宝马  320Li 底盘

新3系采用了诸多新装备,使得新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始终领先走在前列。除了采用铝镁合金材料的发动机外,新3系发动机新装备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对进气门的开启次数和升程进行无级控制,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喷射到发动机里的燃料,使发动机的反应更为迅捷。新3系装备了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行驶安全性。

华晨宝马  320Li 钥匙特写

整车的感觉变得更加有运动的感觉,而且在科技配置空间上升了不少,更加实用方便,而且发动机的升级,也让车辆操控得到一定的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全面了不少,宝马3系的改变确实为消费者的期待做到了完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