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

继2月开门红,比亚迪3月乘用车持续稳步增长,一季度累计销售110639辆,同比增长超过21%。其中,新能源车销售28499辆,同比增长227%,继续占据新能源市场制高点。 

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图1

宋家族近期的表现有些猛,3月销售23782辆,成为比亚迪旗下“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其中,颜值担当宋MAX,3月畅销15074辆,实力斩获了10万级MPV月销“五冠王”的美誉;性能担当宋DM,3月畅销4685辆,持续引领插混市场。此外,和秦EV的表现同样抢眼。比亚迪新能源与燃油车齐头并进,双线飘红。

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图2

继续占据新能源制高点  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27%

得益于秦、唐、宋DM等插混车型的持续发力,2018年第一季度比亚迪持续领跑新能源市场,同比增长227%。其中,“插混一哥”宋DM上市还不到一年,已经7次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月销冠军,并成功打入非限购地区市场,占比高达40%以上,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新能源车带来的智能环保新体验。

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图3

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图4

除了上述热销车型,比亚迪还不断推陈出新,巩固新能源市场的领先地位,旗下专业级EV家族成员——秦EV450、e5 450、宋EV400于3月31日在北京首发智领上市,上市1小时订单突破500辆,截至目前累计订单突破5000辆,展现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市场号召力。下半年,全新一代唐也将重磅推出,势必再次引爆新能源高端市场。

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图5

宋MAX带动燃油销量上扬  加推6座让幸福多一种选择

在燃油车领域,大美7座车宋MAX持续热销,3月畅销15074辆,环比增速达45%。已经连续5个月保持过万的爆款战绩,累计销售70900辆,成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的领导者。

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图6

宋MAX的爆红也带动了比亚迪其他燃油车的热卖。2018款宋、F3、速锐于一季度焕新上市,销量稳步增长。4月,宋MAX还将加推6座,开启幸福“6+7”模式,为中国主流家庭的幸福出行提供多一种选择。可以预见,随着市场竞争力的整体提升,比亚迪将继续稳扎燃油车第一阵营。

随着燃油车业务重回增长轨道,新能源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已强势开启。未来,比亚迪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双线共进,在市场销量不断走高的同时,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燃油车飘红 比亚迪一季度同比增长超21%-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