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万元,将宝骏530带回家

在国内紧凑型SUV车的市场里,长城哈弗H6一直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被众多网友称之为“国产第一神车”,也受到了许多购买者的青睐,也导致众多汽车企业想要推出新型车超越它,都不可避免的最终以失败结束这个做法。而作为国内另一家“神车”制造的地方,五菱宝骏当其不然的紧跟其后。3月11日,宝骏推出了其全新的紧凑型SUV——宝骏530,并在广州正式上市,凭着其高颜值的外观,宝骏530一上市,就获得了用户极大的喜爱和好评。

7.58万元,将宝骏530带回家-图1

宝骏530这次推出了8款车型,其中包含手动挡和自动挡各4款,目的就是为了最大化的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手动挡的车型均为1.5T,有舒适性、精英型、豪华型和尊贵型这4款,其预售价格分别为7.58万、8.38万、9.18万、9.88万;而自动挡的4款总体来说分为两类,一类是1.8T的精英型和豪华型,价格为8.98万和9.88万,另一类是这次新品上市的主打款:1.5T的DCT豪华型和旗舰型,预售价格为10.48万、11.58万。同时宝骏汽车为了让用户轻松的将530带回家,推出了两项相关购车优惠政策,只要是在4月30日之前购买宝骏530的用户,可以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18期0利息的优惠,并且这两项政策不发生冲突,能够同时叠加使用。

相较于“国产第一神车”而言,宝骏530具有明显优势。首先,从整车的尺寸来说,宝骏530的车身最长,有4655mm,最大宽度也比哈弗H6多了1.7公分,这使得宝骏530具有良好的车内空间,能够给用户提供足够的使用空间,提高舒适度,再加上其后排能够做到全面平整,空间明显大于哈弗H6,舒适性明显最佳。其次,从动力上看,宝骏530拥有1.5T增压发动机,110KW最大功率,扭矩比哈弗H6高20N.M,在加速和控制性能上远远超过H6,用户驾驶感受明显好很多。再从底盘变速箱来看,虽然两车都是使用的双离合,但宝骏530用的是6速湿式变速箱,能够更大程度上的与发动机配合,在升降挡位时不会出现顿挫,相比哈弗H6在降挡时明显的顿挫感来说,能使用户感受到舒适,更大程度的体现舒适度。最后从配置的小亮点来看,宝骏530比哈弗H6多了全景天窗和后排隐私玻璃,进一步的提供用户的舒适度。

7.58万元,将宝骏530带回家-图2

从外观造型上看,相对于哈弗H6,宝骏530的外型具有时尚、简洁、稳重的特点,足以看出设计者的用心。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自尾灯开始,穿过车门把手至前面大灯的位置,勾勒出一条平直而硬朗的腰线,与地面平行的姿态显的车身大气与稳健,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为其驻足。

不仅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还兼顾了各种优秀的配置,宝骏530拥有了“型鲨”这样一个响亮的口号,完美的线条设计,简洁的造型,加上具有明显优惠的价格,高品质、高格调的宝骏530,你还不准备带回家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