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购车季 购中华H3劲享1.65万超值豪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作为一款宝马团队支持,融入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心血,根据当下年轻人对时尚新诉求而设计的一款轿跑车型中华H3将运动型家轿的概念引伸到十万元区域,让更多消费者轻松分享汽车运动与驾驶的愉悦,并带来超乎想象的“回头率”。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体验中华品牌带来驾乘体验,特别推出中华钜惠购车季,即日起至30日,凡购买中华H3的消费者首付20%即可享受24期0利率,重磅钜惠最高贴息8500元。此外,购车更可享受价值8000元的精品大礼包!1.65万钜惠让利,时尚座驾轻奢生活非你莫属!

中华购车季 购中华H3劲享1.65万超值豪礼-图1

中华H3由曾设计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的国际顶级设计师迪米特里设计。以国际化的视野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具有“无国界”颜值品相。整车采用“backward”的后倾设计,与侧身宝马运动腰线,鲨鱼鳍式天线和带有尾翼的后备箱设计,以及整车超越同级的宽高比形成一体化设计,在赋予国际范的同时,有效降低整车视觉重心,增强了行驶过程中速度感、稳定性。通过C柱后倾拉伸,巧妙绕过后排头部顶点,完全兼顾了轿跑范与后排空间(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40mm),实现了艺术造型和空间设计的完美结合,充满豪华感的造型设计,与宝马等豪华品牌一脉相承。

中华购车季 购中华H3劲享1.65万超值豪礼-图2

与年轻消费者一样,轿跑颜值王中华H3拥有一颗渴望自由超越的强劲“内心”。中华H3搭载1.5T动力系统,与5MT/5AT完美匹配,澎湃动力带来驾控感的同时,实现了高效节能、低碳环保。

中华H3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一款轿跑所需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不仅如此,中华H3采用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但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而且与整体轿跑式外形风格完美匹配,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

另外,采用博世公司八位一体ESC系统、宝马相同供应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中华H3不仅具有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优势,而且效率高达90%以上,可节省燃油3%~5%,并且维修费用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H3是在宝马团队的支持下,严格按照德系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研发和生产的。可以说,中华H3以德系轿跑品质,打造同价位中的最好操控,以激情澎湃的肢体语言,散发出诱人的活力,满足驾驭者的“非分之想”,如绽放的青春火焰。

本次中华钜惠购车季活动在全国中华4S店同步进行,欢迎预约到店品鉴试驾! 

详询电话:029-86140129 029-86130099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15号(壳牌加油站东侧)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