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INO打响SUV性能时代第一枪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SUV市场无疑已经成为了最具代表性和前瞻性的细分市场之一。消费者对于SUV个性化、时尚化、潮流化的需求正日益凸显,北京现代ENCINO在此时应势而生,剑指X-RV、缤智等热销车型, 力图以“新发现”的强悍实力,再度掀起SUV市场变革浪潮。

ENCINO凭借强劲的动力体验、时尚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能否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image002

7.8s无快不破 启动性能新发现

ENCINO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将打响SUV性能时代的第一枪,打破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常规认知。ENCINO定位于一台“高性能时尚酷跑SUV”,纵观中国市场中的SUV产品,这样的产品定位绝对是首屈一指。性能作为ENCINO的主打调性,究竟有哪些方面的出色表现,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动力对比:

image003

7.8s完成0—100km/h加速、208km/h最高车速,让ENCINO具备了更多的驾驶乐趣。ENCINO搭载了1.6T-GDi发动机+7DCT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既带来了同级最优的加速性能和驾驶体验,又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对于7DCT变速箱而言,操作精准可靠,换挡逻辑个性鲜明,平顺性极好。相比X-RV和缤智搭载的CVT变速箱,ENCINO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驾驶乐趣;而ENCINO的百公里加速表现已经不能和这两款车相提并论,实现了越级式的超越。

image005

得益于较X-RV和缤智两款车型独有的TVBB动态转向辅助系统,以及配备的MD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NCINO在过弯时能够有效的避免转向不足,减小侧倾角度,改善转向应答性。在提高过弯的稳定性,增强驾驶的安全性的同时,提升了操控乐趣。

image007

同时,ENCINO搭载了DMS多重驾驶模式功能,拥有经济(Eco)、舒适(Comfort)、运动(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兼顾了运动性和经济性。SPORT模式的排气声浪能够给你带来完美的听觉体验,ECO和CONFORT模式下,ENCINO又犹如一只沉睡的猛兽,随时等待着爆发。

流体雕塑再进化 唤醒感官新发现

这是一个拼颜值的年代,车也不例外。潮流时尚的外观造型能够赋予一台SUV独有的内在灵魂。国内SUV市场新车频出,市场导向型设计理念已成为当下的设计趋势,消费者的购车行为习惯已经逐渐成为造型设计师们首要的关注因素。

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让ENCINO更具个性化与针对性。动感时尚的车身轮廓,诠释铠甲式力量美学。不同于北京现代旗下其他产品的设计理念,ENCINO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基于全球平台并结合本地化设计,整体外观造型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承载着ENCINO与生俱来的个性潮流DNA。

image009

就具体的细节而言,双色车身配以悬浮式的车顶,以及镀铬饰条包围的倾瀑式格栅,尽显其年轻时尚的产品定位;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具备转向辅助照明功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显得更加运动激进;环绕车身四周的黑色运动包围,在轮眉处作了加宽和加厚处理,搭配18寸熏黑运动轮毂和双排气的设计,透露出浓浓的运动气息。XR-V与缤智的整体外观造型平淡和谐,中庸但不出彩,迎合了SUV设计的大潮流,没有鲜明的亮点但也找不到致命的缺点,而ENCINO无疑更动感激进,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

细节让ENCINO在内饰设计上更胜一筹。相比外观造型的激进,内饰设计方面则科技感十足,但又不乏诸多人性化的细节亮点。空调出风口、扬声器、换挡底座等部件周围都增加了彩色的装饰条,平底式三幅方向盘配以金属踏板,透露出浓浓的运动气息;9.6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搭配简单的操作按键,一目了然。与X-RV和缤智的中控整体设计相比,无疑将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储物空间上同样可圈可点,相比X-RV和缤智,尤其副仪表板前方的储物格既便捷又实用。就内饰整体布局设计而言,ENCINO在细节的把控上无疑做的更好,通过很多小细节的点缀,在不知不觉中打动人心。

image011

全能智配无所不克 解锁智能新发现

如果说超高的性能让你驾驶ENCINO更有乐趣,个性的外观让你驾驶ENCINO能够拥有更多的回头率,那么ENCINO上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一定能够让你驾驶它更有乐趣。

领先的车联网功能,让ENCINO具备更佳的出行体验。ENCINO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Bluelink系统等众多强大的系统于一身,可实现在线导航、自然语音互动识别、在线内容资讯、车辆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同级领先的智能互联体验。ENCINO丰富的车联网功能尤其配备的百度通信型导航功能,已经完全凌驾于XR-V和缤智两款车之上,自然语音识别的成功率以及体验感也是最优的。

image013

较同级产品,ENCINO能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了全方位消费人群的覆盖。而XR-V和缤智则只能支持苹果Carplay的连接。

六大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让ENCINO在主动安全性能方面优势显著。ENCINO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表现的非常全面,配备了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和胎压监测系统等舒适性安全配置,同时搭载有LDWS车道偏离预警、FCA前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RCCW倒车侧后方车辆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远近光辅助六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给驾乘者带来360°全方位的安全呵护。与X-RV和缤智相比,ENCINO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优势巨大,无疑将规避更多的潜在危险,为每位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配置对比:

image014

通过对三款车型横向多方位的对比,ENCINO特有的运动化基因、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以及诸多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足以让其胜出。相信ENCINO定会以其独特的产品型格,确立起坚实的市场地位。XR-V和缤智虽已经具备了固有的用户群体,但ENCINO想必定会后来者居上,抢占市场地位的同时,打破常规,突破认知,掀起SUV性能化的浪潮,引领SUV市场新一轮的变革,开启SUV细分市场的新纪元。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