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

伴随清明小长假,2018春季大河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展购车,现场人如潮涌,小编带各位一睹车展看点。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1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2

众多车型琳琅满目的车展现场,来到Jeep展台,也是一片火爆。展台上捕获一款小编认为特别值得被 “珍藏”,也是本区域车展最值得抄底的SUV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3

它就是Jeep现款牧马人JK。牧马人是Jeep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现款车型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及3.0L、3.6L汽油发动机。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4

作为Jeep家族精神偶像,Jeep牧马人已经陪伴车友走过充满激情与挑战的十一年。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语:“水覆盖了这个世界的3/4,剩下的1/4,是牧马人覆盖的。” 在现款牧马人JK的背后,最让人情有独钟的是其极致的四驱精神。现款牧马人JK系列搭载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Pentastar V6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3.0L和3.6L两个型号选择。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5

然而受双积分政策的影响,且在排放日益严格的标准下,小排量涡轮增压已是大势所趋。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Jeep发布了全新一代牧马人JL系列。全新JK系列将引入菲亚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替代JK系列的3.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就同时意味着,史上最经典的一代牧马人JK系列即将谢幕。与经典JK一同谢幕的,还有这台经典的3.0 V6发动机。据悉,Jeep现款牧马人JK已于4月7日全球停产。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6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7

虽然从目前的发动机各数据来看,Wrangler JL搭载的全新一代2.0T发动机的输出参数对比Wrangler JK搭载的3.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均有所提升。但近日受关税政策的影响,进口车涨价在即,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入华在价格方面也当然会受影响。据先前消息称,全新一代牧马人2.0T版车型的疑似售价比现款3.0 V6车型贵了一万,再加上关税的影响,涨价已经是必然之势。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8

从现款牧马人JK停产到全新一代牧马人JL正式引入国内,预计还有至少2个月的时间,对于喜欢3.0 V6的车友们而言,现存的少量JK 3.0 V6将成为最后入手的最佳时机。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9

郑州车展最值得抄底珍藏的SUV-图10

郑州车展现场还带来好消息,据现场Jeep展台工作人员称“郑州仅剩10台现款牧马人JK车型“,此时购买现款牧马人JK车型还可享有3万现金让利+2万综合礼包,总计现款享有5万元优惠政策“,喜欢牧马人的车友们这会可以抓紧下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