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齐鸣 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绍兴站 公司资讯】锣鼓喧天彩旗飘,礼炮齐鸣舞狮欢。

2018年4月8日,浙江米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在浙江冠友集团2号楼1楼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聚元车生态总经理曹伟、聚元车生态出行副总经理张娜、浙江米速领导人王朝芳以及相关业务单位领导到场祝贺,现场笙歌鼎沸、气氛高昂。

距离开业还有一小时,公司门口已经摆满了来自各个合作公司、嘉宾以及网约车司机祝贺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盛大开业的花篮,好不壮观! 

上午十点,大气磅礴的鼓声与精彩的狮舞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舞狮的喜怒醉醒,一进一退,点燃了开业盛典的活动气氛,让现场掌声不断。 

鼓乐齐鸣 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盛大开业-图1

伴随着暖场舞的气氛,主持人介绍浙江米速规模、发展方向,并宣布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到场嘉宾掌声雷动,共同见证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的盛大起航。

鼓乐齐鸣 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盛大开业-图2

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总经理卢总为开业典礼发言,首先对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郑重承诺: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正确指导方针,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回报社会。 

鼓乐齐鸣 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盛大开业-图3

聚元车生态总经理曹总也亲临现场发表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了聚元车生态对米速发展的高度认可。

同时对绍兴分公司提出了期望,希望绍兴分公司的伙伴们能抓住市场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为门店获得荣誉!为区域增光添彩! 

鼓乐齐鸣 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盛大开业-图4

上午10点30分,艳阳高照,鼓乐齐鸣。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满溢着喜悦,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下,各领导和嘉宾共同挥剪,瞬间,礼花硕然绽放,漫天华彩,浙江米速在绍兴正式起航。

剪彩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在舞狮的带领下参观了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现场客户络绎不绝,咨询不断。砸金蛋活动成为吸睛点,一大波司机现场金蛋砸不停。

鼓乐齐鸣 浙江米速绍兴分公司盛大开业-图5

随着嘉宾和员工的欢声笑语,本次的开业活动圆满结束了,相信绍兴分公司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为了所有支持我们的可爱的客户们,继续加油。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米速租车将继续坚持认真务实、以诚为本、精益求精、多种经营的方针,让品牌逐渐成熟,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为网约出行做出杰出贡献!

我们坚信,米速租车的明天会更美好!让我们携手未来,共创辉煌!

浙江米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

地址: 浙江省绍兴袍江外谷社村(中兴大道以西)2号楼一楼01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