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

春风又双叒叕绿江南岸,在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春季,比亚迪 “幸福,再升级——MAX幸福焕新购车季”来袭, 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五重豪礼带你嗨翻天!

在刚过去的一季度,比亚迪喜获开门红。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超20%,其中新能源车同比暴增200%以上;10万级MPV月销“四冠王”宋MAX引领比亚迪燃油车强势回归;插混“一哥”宋DM独领风骚;“双宋”发力,更使宋家族一举成为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值此全系车型“百花齐放”之际,比亚迪再送好礼,为幸福增值。

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图1

第一重:幸福升级礼 让2018元礼包砸中你

春光无限好,购车正当时! 4月1日起购买比亚迪车型将有机会获得幸福升级礼包,不用多花一分钱就能让装备大升级,最高可享2018元!另外,购买宋MAX可升级价值3000元的LED大灯,让你的爱车更节能,高亮度出行更安心!

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图2

第二重幸福贴息礼 让买车更轻松

购车计划总是因为首付问题迟迟不能实现?比亚迪幸福贴息礼免去你的后顾之忧,购买比亚迪车型共有15%低首付或30期0息等多种金融方式供你选择,例如入手比亚迪“542科技”明星车型唐可享受最高30期0息优惠,原来买车也不是一件难事!

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图3

第三重幸福补贴礼 新能源达人定制专享

比亚迪为用户定制了专享补贴福利!即日起,凡购买比亚迪插混车型如、唐、宋DM等,均可享受新能源车专项补贴,综合补贴高达3.3万元(含国补、地补及比亚迪未来基金),不论在非双补城市还是在双补城市都可享受相同的购车价格,而且免购置税,购车更轻松。

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图4

第四重幸福置换礼  你置换我买单

以旧换新迎接春花烂漫,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贵阳等七个城市旧车置换比亚迪部分车型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在全国其他城市,旧车置换比亚迪部分车型可享置换补贴最高5000元,让旧车秒变新车!

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图5

第五重幸福续享礼 多出的购置税比亚迪帮你出

还在为去年底没赶上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而后悔? 2018年4月30日前,购买爆款车型宋MAX可享受2.5%购置税补贴,例如购买11.99万元的自动智联尊贵型,比亚迪给你补贴2562元购置税费,足足省下三个月的燃油费。 

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图6

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比亚迪五重豪礼让你如沐春风,赶紧行动起来和比亚迪来一场“焕新盛宴”,让幸福再升级吧!

春天不迟到 比亚迪幸福升级五重礼来袭-图7

意见
反馈